唯美文字

  01、清弦弹吻一袖风雨,丝丝缕缕涟漪,蘸一缣水墨,将惆怅画在晓风残月的柳堤之上。幽谷之外,是谁,轻舞箫管,余音袅袅,淡淡忧思,轻灵哀婉?是谁,丹青着色,碾尽一池墨香,云影清舞?

 

  02、当我们对位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希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譬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都存在爱人的心里。

 

  03、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04、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多年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05、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在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06、一个人过,孤独寂寞。两个人过,誓言承诺。离开对白,谁念谁默,离开故事,谁对谁错。上天缠绵缘是纠葛,上天厮守,缘是折磨。相思藏梦,徘徊是痛。怎唱独曲,静饮听花落。

 

  07、生活本来就如一支香烟,都是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那些散落在过去的悲伤,只不过是漫天飞舞的烟雾,妖娆过后,便烟消云散。风景是否美丽,取决于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是否称心如意。

 

  08、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江水孤寂,两岸墨绿,到处站的都是你的身影。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09、风,吹不散满心惆怅,雨,诉不尽无边凄凉。昨日春宵已成殇,三千青丝随风扬。唯想几世痴心,换今生回眸为君笑,何必苦求执手到老。若浮生过半,红颜相忘,知己各一方,可记当年悲喜共享。

 

  10、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还如当初不相识。

 

  11、天黑色,影掠过,廊头人在灯火若;秋水山,夜自没,兰舟我今为谁做;一弦琴,水光错,一帆远影青月落;一曲起,千金诺,胡马天涯苍穹阔。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

 

  12、在最深的红尘,看惯日子如指间沙,只是关于你所有,是隐入心底的念,生生不息的沉潜。不问过去,还有眷恋;不问未来,还有怀念。如此清净,已成一种安在。在尘世飞扬里,舞动际遇的真言。

 

  13、或许青春就是一首谱不完的曲子。曲子跌宕起伏的,时而忧伤、时而开心。然而,曲子仍然没有谱完,它一直在无止境的望着前方,无止境的向前延伸,一直在延续着每一个跃动的音符。

 

  14、唯美文字:我和你,平淡的生活里,一直在一起。相依为命,彼此守护。直到有一天,你离我远去了,但我没有哭,因为,说好的,我们天上见。

 

  15、我们都曾为那年的青春哭泣,后来想起,就笑了。最残忍不过时间,本以为刻骨铭心的故事,就在念念不忘间,渐渐遗忘。那些大悲大喜的际遇,最后想来,也只是:彼此经过,各自向前。

 

  16、梦后楼台高锁,酒醒帘幕低垂。去年春恨却来时,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记得小苹初见,两重心字罗衣。琵琶弦上说相思,当初明月在,曾照彩云归。任处池塘,水荷清香,淤淤污泥,养我其芳。

 

  17、流年依旧,只是关于青春的故事却早已不在。千山万水,你已隔天涯;千里万里,只能浅相思。转身,千回百转,曾经的忧伤,昨日的孤寂,风轻云淡的日子里所有的如烟往事,翩飞,远去。

 

  18、红颜如彼岸的花,纯净清香。不染一丝尘埃。因为距离,因为不曾得到,就会在男人的心里慢慢沉淀成完美。用这样的完美对比现实生活的庸常,注定是失望。

 

  19、烟火流年,如梦蹁跹。那时,岁月的信笺上,一袭烟雨,湿湿的,宛如一些飘渺久远的往事。初到乌镇的那个日子,空蒙烟雨,撑起墨笔油纸伞,兜转在青石路板上,寻摸着一个动人的小镇故事。

 

  20、青丝白发转眼间,漠然回首,几许沧桑在心头,独自泪空流。百千夜尽,谁为我,化青盏一座,谁倚门独望过千年烟火。人生如梦,聚散分离,几许相聚,几许分离,缘来缘去岂随心。

 

  21、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年岁。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22、樽一盅月色,独品,醉意阑珊,情亦阑珊,似梦非梦之境,分明忆得,苏堤越水梅嫣处,一曲紫笛吹长亭,满天的雪花,一地的相思,疏枝摇暗香,梅梢挂弦影。

 

  23、孤单是枕畔梦影,寂寞是窗前明月。当你从梦中走来,我已看不到你的笑颜。我们如此相遇,又如此错过,我们如此相爱,又如此相隔。孤单,是因为我们总是搭错车,寂寞,是因为我们总是坐过站。

 

  24、阳光极好,你笑望与我,说娶我。那天,我以为我离阳光那么近。时过境迁,岁月磨平了所有浪漫,你依旧笑着说离婚,那天的落日极美;原来时间可以抚平一切,包括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

 

  25、蝶慕花枝,云羞月影,浑不越、咫尺天涯。肆意任高飞,心相系、枕安欹。信得纸鸢难忍别,何愁鸿雁忘思归。如果,若干年后,我的墓碑上刻的是我的名字,你的姓氏,那么这一生,便圆满了。

 

  26、轻卷帘幕,芳华如锦的记忆,散若云烟无痕,月落水中,挽一缕纤瘦月华,寻回自己熟悉的晴朗纯净。寻梦,染一指姹紫嫣红,如蝶翩跹,拈花微笑。

 

  27、力成文学:我喜欢这光阴里的人或者事,滚滚红尘,人讲人缘,物讲物缘,缘来缘去,我已经知道,那属于我的,都将是好光阴,即使悲欣交集,我亦会珍惜。

 

  28、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9、在那年入冬的季节,心绪的风,就和着落雪的声息,吹动着这枚果核;它一点一点地敲开愚钝的情殇,让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语靠近;我是温柔的,除了苍凉;我是温柔的,除了忧伤。

 

  30、爱情虽经受着无情的冲刷,仍然屹立不倒。这里鸟语花香,芳香四溢,动人的歌声不绝于耳,只有想象中的天堂可以与之媲美。尝过爱情滋味的人,世界上最美味的珍馐佳肴他也不愿拿来换。

 

  31、听雨煮茗,读经习禅。仿佛是对这清凉秋日最深情的报答。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册心经,都许过一段灵山旧盟。禅是你疲倦时,泡的一壶闲茶。是你浮躁时,听的一支古曲。是你迷离时,闻的一缕花香。

 

  32、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33、这路明明晃晃,送走了车水马龙。却硬是留住了我的哀伤。那月宛如嫦娥的凝望,凝住了浮云岑茨。却非得要我起身游荡。转身便是唯有时间,知道。

 

  34、风空空洞洞地吹过。一年又这么过去。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35、看着四季轮回、看着花开花落、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在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36、你走过一路晨曦,着一袭雾纱,轻嗅那颗带着清冽略腥还有淡淡花香的心,听着醉人的情话,看见双燕穿过林花投怀,呢喃一春花事,把花开的喜悦传递到心,把岁月的沧桑隐去,把青春的风彩摇曳。

 

  37、清晨,面向太阳,笑靥如花,对自己说: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要信心百倍地活。生命苦短,但要让快乐的心情绵长;守候着,永远的执着那一份不悔的信念。

 

  38、红尘一世,情缘一段,刻骨铭心有几多?若爱便爱,若不爱就散,散了就散了。即使心中薄凉三千尺,生如夏花般的日子,找个值得的人好好相爱吧!

 

  39、宁静,不在山林在人间。心若无求,宁静自来。看淡了风月,多少浮尘都是云烟。一切邂逅,悲欢喜舍皆由心定。看得透,放得开,则一切如镜中花,水中月,虽然赏心悦目,却非永恒。

 

  40、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随你走在天际,看繁花满地。你要记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东。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41、云雨初收,暮天烟淡,风絮飘城,纷乱了谁的浮生?飞花碎月,月落乌啼,筝萧长叹,剜痛了谁的心扉?秦淮笙歌歇,江南烟雨茫,流年错乱,镜花朦胧,水月破碎,殒寂了谁的繁华?

 

  42、春秋之间,万事万物沧海桑田。不为所动,不为所阻。股故所以是,清欢共,紫陌红尘相逢;望苍穹,掠眼繁华谁懂。但只记得,所谓世事轮回,因缘际会,只是一切皆有定数。

 

  43、不问天涯,不诉离殇,千秋杨柳岸,万古晓风残,人间多少惆怅客,又何止昨日今朝?各自江湖各自歌,独自西风独自凉,沧海横流下,流年光转间,谁不是韶华暗逝,寂寥难逃。

 

  44、待我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此身君子意逍遥,怎料山河萧萧。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寒剑默听奔雷,长枪独守空壕。醉卧沙场君莫笑,一夜吹彻画角。江南晚来客,红绳结发梢。

 

  45、时光是一条河,我们是旅客,很多路要一个人走,谁都帮不了,生活的真相总是那么残酷、赤裸,你要么抵挡不了,消亡;要么继续往前,坚强。每个单身的人,背后至少藏着一个让人心碎的秘密;

 

  46、唯美文字:清寂的容颜,却不曾断了温暖的希冀,偶尔也把未来想成美美的模样,鸟语花香,蝶儿翩跹,还有天空挂满情人的笑意阑珊,湮没所有沧桑的痕迹,醉了流年,倾了岁月。

 

  47、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48、时光如玉剪,将唯美与朦胧镶嵌于古韵的委婉里。眉尖轻蹙,一份纤尘不染,从骨子里流落到指尖上,委婉成千年的绝唱。兰亭有你,某个时刻,如约而至,穿透夜的袅袅,晕染了一生的心事。

 

  49、如果生活是一场戏,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远挂着别人的笑脸,流着自己的泪水。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50、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只可叹烽火岁月,空成就霸王宏图。只留的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最恨美人如玉,却终只是草草纸上三四行。

 

  51、借一曲梵音,将心放逐,空山路远,时光阒寂,尘世纷争恍若烟云,且置一把古琴,于案前,正有花枝疏影透过花格小窗,风清月素,万般寂静处,曲无声,字无痕,尘埃轻轻落地。

 

  52、陌上,踏一地月光,回望前尘,任往事放飞。散落在绿绮琴上的声声慢,柔碎了前生今世的惆怅。低语的轻唤,缠绵成细瘦的忧伤,乱了浮生。此去经年,谁可伴沧海拾泪,梦醉阑珊?

 

  53、想起那痴迷的目光,千言万语,都在那一抹柔情里。从此清风明月,竹影飞花,我心甘情愿做那一朵七彩莲。只沉醉在那含情脉脉的柔情里,梦里飞花,梦里眉间点下朱砂。

 

  54、一片春愁待酒浇,江上舟摇,楼上帘招。秋娘渡与泰娘桥。风又飘飘,雨又萧萧。何日归家洗客袍?银字笙调,心字香浇。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四载光阴,俱以往,此去人生漫漫。

 

  55、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56、借一曲梵音,将心放逐,空山路远,时光阒寂,尘世纷争恍若烟云,且置一把古琴,于案前,正有花枝疏影透过花格小窗,风清月素,万般寂静处,曲无声,字无痕,尘埃轻轻落地。

 

  57、谁为谁把青丝熬成白发,谁为谁把青春耗成落花。谁让谁笑了,谁惹谁哭了,谁牵了谁的手,谁娶了谁?到底谁是谁的谁,知不知道答案也无所谓,不要去强求成为谁的谁!

 

  58、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轮回,不变的是真情意。是谁,将它苦苦恋,又有谁,为爱痴,为爱狂,为爱醉呢,生命短暂,情意有限。

 

  59、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60、你可以在心中去呵护一朵花开。因为生活本来就如一支香烟,都是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那些散落在过去的悲伤,只不过是漫天飞舞的烟雾,妖娆过后,便烟消云散。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