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我*****

I kind of see this all love as this, escape for two people who don't know how to be alone. People always talk about how love is this totally unselfish, giving thing, but if you think about it, there's nothing more selfish. 

我理解的爱情就是:两个不知该如何独处的人在一起逃避。人们总说爱情是完全无私的付出,但仔细想一想,没有什么比爱情更自私的了。

《爱在黎明破晓前》

*****

“据说男人会失去听高音的能力,而女人不能听见低音,我想他们这是在逃避对方的错误。” “我认为这是自然规律,这样他们就能携手到老了。”

《爱在黎明破晓前》

*****

如果现在给我一个选择,永远不见你还是娶你,我会选择娶你。也许这有点浪漫过头,但好多人结婚的理由比这还少。

《爱在黎明破晓前》

*****

他太迷人了,我情不自禁。在餐车上,他开始谈到童年时他看到祖母的灵魂,我想这就是我爱上他的时候。这些小男孩的想法与美丽的梦想,他抓住了我的心。他太可爱了。 

他有迷人的蓝眼睛、漂亮的粉红嘴唇、油光光的头发,我*****

爱情,就是两个害怕独处的人一起逃避!

《爱在黎明破晓前》

*****

我*****

真奇怪,好像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属于我们——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就好像,我是在你梦里,而你也在我梦里。

——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黎明破晓前》

*****

我觉得这就是生命为什么如此有趣——因为它总有尽头。

《爱在黎明破晓前》

*****

如果我能接受“生活本该艰难”这个事实,事情本来就会那样发展,或许我就不会生气了。假如有好事发生我会特别高兴。

《爱在黎明破晓前》

 

你不知道我来自何方,也不知道我们的归宿,就如此的拥抱生活,就像支流终将流入大海,无方无向,随波逐流,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这就是命中注定,可知有我,终知有我。

《爱在黎明破晓前》

*****

我经常有种奇特的感觉,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躺在床上垂死的老妇人,而我的一生就是她的回忆。 

这太疯狂了!我常常觉得自己仍然是一个十三岁的小男孩,不知道怎么做成年人,装模作样地过自己的生活,迫不得已地做做笔记,仿佛是穿着戏服在排演一场中学的话剧。 

真有趣。那刚才在摩天轮上,我们就像一个垂死的妇人吻了一个小男孩,是吗?

《爱在黎明破晓前》

*****

我一直很向往,一个无名无姓的人无声无息地从世上消失。当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曾经想过,如果没有任何亲友知道你已经死了,那你就不是真的死去,大家可以替你做最好或最坏的设想。

《爱在黎明破晓前》

*****

在这陌生城市的一日光景,哪里有心思看风景,除了你都是背景。

《爱在黎明破晓前》

 

五万年前,人口还不足一百万。一万年前,地球上大约有二百万人。而现在,世界上大约有五十亿到六十亿人口,如果我们都有自己独有的灵魂,那它们是从哪儿来的呢?现代人的灵魂只是古代人灵魂的一部分吗?如果是的话,就表示每个灵魂在过去五万年里分裂成了五千个。而五万年对地球而言只是一个瞬间,我们最多只是人类史上微不足道的一粒微尘,所以我们才这么分散?所以我们才这么独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