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幸福总会偷偷靠近

  那是在6月11日。那天我问你,还单身吗?猜猜,你以俏皮的方式回答,我没有兄弟。

  已久的幸福终于到来了,心中会有一个阴影。

  眨眼之间,我会在十月拖尾后离开。我为无限的思想留下了什么......

  我记得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并没有给我留下好印象,但我无法忍受在我心中的坚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能够发酵出乎意料的甜蜜。

  6月11日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刻。我们吃了一个不是生日的蛋糕,我们享受着爱的甜蜜。我们彼此都知道,但我们没有说过。你抓住我的胳膊,你笑了,你看到你的脸上充满了幸福,我知道,是时候了......

  看到你,我很短,很低,在尘土之下。但心里很快乐,鲜花从灰尘中走出来。

  如果我向你承认,我没想到我的嫉妒是多余的。你说:“我愿意!”那一刻,幸福就像一朵兰花,释放出一股清香,那美妙的感觉,我愿意喝醉了一千年。

  我们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只有少数几个,但每次我们都欣赏它,因为你和我知道我要离开这个地方,我应该离开。然后,我也给你所有的空闲时间,我害怕突然来的电话,让我收拾行李,我要离开了。我像对待最后一天一样对待每一天。最后,这一天不断涌现,你像小孩一样哭,脸上充满了悲伤,泪水就像一个春天......你不知道的是,我感觉比你更难受。

  岁月流逝,我们花了第一百天,第二百天,甚至有很多感觉......

  那个时候,当你来看我时,我走了很长一段路。我没有时间看时间,但这是我能给予的极限。你躺在胸前,眼泪湿润了我的胸部,你说你没有后悔。既然我选择了爱自己,我也很喜欢自己的职业。在那一刻,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你是个傻女孩!那你那天特别漂亮,粉红色的鞋子,粉红色的连体衣,反映了你的红润的脸颊,你的微笑调皮的笑了修长的音符从我的脑海里,浓缩成一句话,说:“我我要嫁给你!”在此之前,你可以结婚和我在一起,我必须看到我的父母。

  火车一个接一个地穿过洞穴,终于停在汉中的平台上。我们拿行李,然后按巴士到盛水市......

  当我看到我的祖父时,我的祖父并没有身体上的能力丧失,但他的想象力却得到了锻炼。没有保龄球和paladillos的场景。相反,他对我很好。当我离开时,我不会把自己献给毛主席。我很深我爱毛主席,但我有一个好方法。奶奶也很好,她问我一些问题,我知道她在想你。那天,我遇到了你家里的许多重量级亲戚。我很惊讶,为什么我不那么紧张,皮肤厚实,也许,我不知道这是否与你有关,呵呵。你带我去兴源湖公园。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你总是在路上打我,你让我带你。我仍然很遗憾,但现在我宁愿把你送到五公里。这是非常快乐和有意义的,因为我们更近了一步。如今,他的生日,你有你的第一个生日,只能是与你提前,没有时间提前计划,没有浪漫,只需发送一个不工作。我不是你的生日,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我责怪了很多,但我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天天笑像个傻瓜,你是幸福的,我很高兴。那天我突然想起,我花了时间来见你,我说我下来,跑到楼顶看我,然后我哭了,告诉你说了谎话,后来我发现,当我跑去拥抱了他。那一刻,我被移到了极点,记忆仍然很新鲜。我抱着你,我感受到你的心跳。在那一刻,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就像棉花糖,我爱你如沐春风,我爱你用木棉柔情,我爱太阳的热情,我爱你用沙漠的强度上升,我爱老树你在前面毅力

  我爱你,这是生命的誓言。

  我愿意成为一座石桥。我经历了五百年的风,五百年的阳光,五百年的降雨,我只是想从桥上改变你。

  我想给你一个家。周末,你做饭,我洗碗。

  我想给你一个家。夜幕降临时,在河边携手同行。

  我想给你一个家。你家里有我和我的木头。

  我们必须永远是好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