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愿意照顾自己,支持工作,辛劳和汗水为你的人,是用行动来爱。

  我是一名同学,自从我上学以来,我已经爱上了我的男朋友五年了。他们一直在买房子买单,经常看着高昂的叹息价格。

  有人在开玩笑说她: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所房子,你为什么要找房子?

  他的白宫看起来:“你知道吗?”

  然后伙伴讲了一个故事:

  有一天,她醒来发现眼镜已经不见了,我急着找到它们。

  男朋友问他:“你把它放在哪里了?”

  她清楚地记得:“放上香蕉皮!”

  这个答案太荒谬了。

  原来,睡觉前,她正躺在病床上,用她的手机玩,和她的男朋友给了她一个香蕉。

  当她杀了香蕉时,她的男朋友已经睡着了。

  他懒得下床,失去了香蕉皮,并靠在床头柜上,然后摘下眼镜,把他们的香蕉皮。

  据说是容易的,仍然在他的心脏默默背诵,醒来的早晨,摸眼镜,会触动鲜香蕉皮,不要害怕。

  没办法,她的这种懒惰的家伙,知道吓唬她,第二天,懒得扔香蕉皮。

  然而,当我第二天醒来时,香蕉皮消失了,眼镜消失了。

  在跪在床底的时候,她的男朋友再次走近:

  “不要找它,我不小心在早上扫过垃圾箱,现在我回来了。”

  他说,给他递了一副湿透的,刚洗过的眼镜。

  该同学说,当时她以为她的男友可以给香蕉,有助于扔香蕉皮,帮她舔眼镜,帮她清洗眼镜。

  她相信他真的爱她。

  几天前,一些读者来问: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难道我真的很喜欢说,在互联网上,如果你愿意把钱花在我身上,你可以爱算什么?

  我小心翼翼地想到了这个问题并回答道:

  “不一定,有些人愿意为你付钱,因为他们不缺钱。有些人不愿意花钱,也许是因为贫穷。 “

  然后我提出了一个建议:

  你能看出这个人是否在你面前,他是否足够勤奋?

  有钱但不有钱的人是客观因素。

  但只要它没有大问题,就应该有一点力量。

  如果你不能花钱没关系。如果你不想花钱,你就不能忍受花钱。

  前段时间,互联网上有新闻。

  去年,一个女孩在男友的生日那天送了365双袜子。

  今年,男友成了丈夫,她花了整整两天时间,帮男友洗了一年的袜子,晒了整个阳台,现场非常壮观。

  视频发布后,立即引发了互联网上的讨论。网民们对网民感到痛苦:“你可以说这一课非常深刻,送礼后不要寄回袜子”。

  她还谴责她的丈夫:

  “一年不洗袜子的人太可怕了!”

  ldquo;这种味道太大了! “不要洗你的袜子一年,收集它们,让你的妻子洗它们。如果这样的男人说他爱你,你会这么认为吗?

  勤奋,说它小,是个人品质,说更大,但比金钱更暴露。

  勤奋的人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以表达对爱人的尊重。

  想一想,你和某人约会,在伪装自己之后,你会发现你有油腻的头发,你说话好像你已经刷了好几天牙齿。

  你忍受了,他拉着一只小手去购物。

  在这段时间,你去了洗手间,你惊讶地发现你没有洗手?

  他雄辩地告诉你:“我早上洗了手,”我只能在心里得出一个结论:“他根本不关心”。

  一个关心你的人,一个尊重你的人,永远不会用脏手触碰你。

  此外,在这个问题上,你可以用一只手做,而你不必付出太多。

  但他没有这样做,因为他认为你并不在乎。

  在这一刻,无论你说了多少修辞,都必须明确:懒惰和无动于衷,这是同义词。

  愿意做事,清洗以表达尊重的人,也可以大大减少你未来生活中的工作量。

  寻找一个勤奋的爱人并找到一个懒惰的情人绝对不是同一个人的生活。

  找一个愿意提供一杯水的情人找一个等着你倒一杯水,过着不同生活的情人。

  找一个愿意帮你洗袜子的情人,找一个情人去拿脏袜子让你洗它们。这是一种不同的生活。

  找一个愿意在饭后洗碗的情人,找一个已经把碗放在游泳池里三天的情人,等他洗,过不同的生活。

  找一个愿意为你切水果的爱人,找一个离开水果给你清洁的情人。这是一种不同的生活。

  生活充满了琐碎的工作,勤奋是最直观的爱。

  勤奋是尊重。

  勤奋就是爱。

  勤奋也是希望。

  正如同学一开始提到的那样,她经常说:

  “我的男朋友没有钱,但我看到他每天都得到清洁,开始以极大的热情工作,我感到特别乐观!”

  莫是欺负和贫穷,二十几岁的贫困并不是绝望,真正的绝望是懒惰和贫穷。

  我认识一个女孩,我年轻时非常浪漫。

  她知道她的丈夫是穷人和白人,或者她坚决地结婚并且应用了三毛的浪漫忏悔:

  “看着好看的眼睛,亿万富翁结婚了,他们不讨好,亿万富翁结婚了。如果你嫁给你,我仍然可以少吃。 “

  特别是,我听说我的丈夫在当地。许多女人结婚后,她们无法忍受生活的贫困。最后,他们离开了。

  她总觉得这些女人太穷了,无法爱和富裕,太不可靠。

  结果,经过两年的婚姻,这个女孩也开始离婚,每个人都在哭泣自己的经历:起初,她的丈夫不愿意工作,觉得自己工作累了。

  如果你没有工作,你就无法支付这笔钱,你只能回到家里帮助他们开一家小店。

  没想到,在当老板之后,丈夫度过了无限制的日子,每天都躲着睡觉,客人也没有打招呼。

  我非常渴望要求三个人,每次我推开门,房间里都满是烟,一个屁股。

  它甚至将烟头扔进烟灰缸,所以小东西太懒了。

  这个女孩绝望,只能把她的丈夫变成她的前夫,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些过去勇敢结婚的女孩离开了。

  他们对丈夫来说不是太老了,但他们一辈子都应该穷困潦倒。

  勤奋是证明真爱的唯一标准。

  谁愿意照顾自己,支持工作,辛劳和汗水为你的人,是用行动来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