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哲理的格言

  01、没有力量的意志就如同是一个假装士兵的孩子。

 

  02、培养一个是本分,和一个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靠“两本”起家靠得住。

 

  03、人生,多一分欢乐,就会少一分悲苦。奢侈是一种毒药,生命不可轮回,机会不可再来。

 

  04、终于明白,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05、一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那就一定要先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很多很多的。

 

  06、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就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

 

  07、远去的岁月不会再回,凋谢的玫瑰不会再媚。候鸟忘了季节的变迁,春风错乱了浪的思维。

 

  08、人在最痛苦,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09、一个人可以轻易的学会不在乎,但学习在乎却要付出百倍的勇气和努力。

 

  10、想起某些过往会不禁地笑,想起某些片段会隐隐地痛。幸福就这样,痛并快乐着。

 

  11、没有一种生命的轮回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那隔夜的狂欢。

 

  12、不要追求什么结果,我们需要的是过程,每个人结果都一样,就是死亡。

 

  13、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当心灵趋与平静;精神便得到永恒;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14、力成文学:怀念是生命中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并且会卑微的难以启齿。

 

  15、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16、人真正长大以后才会感觉到心灵的负荷,精神的压力,最奢望的莫过于快乐的童年时代,真的希望自己永远也长不大。

 

  17、善待自己,使自己成为最好的,比善待别人更有意义。换一种心态就能换一种方式生活。

 

  18、走在岁月里,所有的欢乐,所有的幸福,都是收获一种实实在在的意义。

 

  19、生命中的美好其实都还在。只是,你是否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慧眼。

 

  20、人生的经历,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严肃认真地迈出每一步的人,才能谈得上人生的重量和价值。

 

  21、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的,在成功处跌倒便是失败,在失败处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22、生活是变化的,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面。

 

  23、幸福,就在于创造新的生活,重新教育那个已经成了国家主人的、社会主义时代的伟大的智慧的人而奋斗。

 

  24、年轻人要走的弯路,不是依靠上一代人的智慧与经验就可以规避的。年轻人要体验的挫折,也不是父母的谏言就可以劝诫的。

 

  25、痛苦对每个人而言,只是一个过客,一种磨练,一番考验。凋零的心,落红无声,梦空残帘卷。

 

  26、请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你们谁是傻瓜。

 

  27、陪你到最后的那个人永远只有你自己,但曾经陪伴过你的那些人的痕迹却永远不会消失。

 

  28、人生在世,短暂不过百年。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没有开始的苦,就没有后来的甜。

 

  29、命运给了机遇,时间给了过程,人生如一条河流,奔腾向前,永不停歇;人生是一首诗,写满了悲欢离合,却挥不走哀愁忧伤。

 

  30、人生在于感悟,生活在于领悟。与其羡慕别人的好运气,不如学习别人努力的过程。

 

  31、若将人生一分为二,前半段叫“不犹豫”,后半段叫“不后悔”。

 

  32、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来,都会让人变得愈发坚强。

 

  33、人生就是一幕戏,每个人都是主角。

 

  34、生活不能等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

 

  35、生活不是一场赛跑,生活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的风景。

 

  36、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你还未知。人生,与其不断追求而无法满足,不如先沉淀自己,看清内心深处真正的需求。

 

  37、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我们每天努力地忙碌,用力地生活,却总在不知不觉间遗失了什么。

 

  38、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你还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39、卓越的人只有一个特点: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40、关于人生哲理的格言:做人要成熟,但不要太成熟。

 

  41、人生,山一程,水一程,人活着怎么可能一路平坦,人生总要经历一些事情,经历一些风浪才算没有白活过。

 

  42、我们常常将悲欢掌控在他人身上,听了一句不舒服的话就耿耿于怀,为了一件小事就困坐愁城。

 

  43、一般的说来,活过半辈子的人,大都有一点独到的见解,他们从来没想到把它写下来,事过境迁,就湮没了。

 

  44、不论今天多么的困难,你都要坚信:只有回不去的过往,却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45、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决定了人生对待我们的态度。

 

  46、你一定要记得,不要去拿自己的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

 

  47、我们终其一生都是在做两件事:怀念、或者寻找,那些我们失去的美好。

 

  48、该放下时且放下,宽容别人,其实就是给自己留下一片海阔天空。

 

  49、生活的艺术就在于: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放手与坚持。

 

  50、忍让,第一次叫气度,第二次是宽容,第三次就变成了软弱。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51、人生就像一出戏,可惜没有彩排,也没有重播,演到了尽头的时候,更不能去回看。

 

  52、不纠结于现在,不忧虑于未来。人生最好的心态是平静,最好的感觉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53、青春的锦绣与贵重,就在于它的天真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54、追求得到之日就是其终止之时,寻觅的过程亦即失去的过程。

 

  55、人生要用简单的心境,对待复杂的人生,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快乐有人分享,就会加倍;痛苦有人分担,就会减半。

 

  56、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无病呻吟,这些都只是因为你活得还不够精彩。

 

  57、力成文学:只要你今天笑过、给予过或宽恕过,你就比昨天更富有。

 

  58、生活就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要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59、过去觉得痛苦是事,现在想起来,也只是轻然一笑,原来时间从来都是最好的解药。

 

  60、自己永远都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61、昨日如烟火,未来如流沙。青春如昙花,岁月如流沙。还有什么,放不下?

 

  62、能自己鼓励自己的人就算不是一个成功者,但绝对不会是一个失败者!

 

  63、别轻易放弃梦想,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64、与其消极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对,人生终会善终。

 

  65、如果认为自己所有的目标都已达成,那就只能说明你的目标还不够远大。

 

  66、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67、人生不必求全责备。草绿了,就享受那份绿;叶子黄了,就品味秋意;冬季里,就欣赏雪景。

 

  68、看得透,放得开,则一切如镜中花,水中月,虽然赏心悦目,却非永恒。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

 

  69、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70、心态安好,则幸福常存。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无奈。

 

  71、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72、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许当你在身边的时候,能感觉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温暖而已。

 

  73、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阳光。人生在世,开心就好。

 

  74、你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所以就不要浪费时间想那么多了。前进,放手,忘了它,就这么回事。

 

  75、在你收的人生中,每一种创伤,都是另一种成熟。

 

  76、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世界。

 

  77、任何打击都不应该成为你堕落的借口,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你可以改变自己,选择一条正确的路,坚定的走下去。

 

  78、最深的潜能,都装配在最高的心灵翅膀上。

 

  79、人生没有如果,命运不相信假设。曾经的拥有,感恩就好;错过的美丽,回味就好;爱过的人,记得就好,无须苦苦纠结。

 

  80、老天从不会让你走投无路,相反的,是你的恐惧和妄想,才会逼你走入绝境。

 

  81、如果奇迹还没有出现,上帝给了你一次机会,叫你去创造一个。

 

  82、想想应当看开,今日使人流泪的爱情,他日也终会淡出,一切不外是时间作祟。

 

  83、对顺境和逆境你都要心存感恩,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去包容世界。

 

  84、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你就是你,不是别人的翻版!

 

  85、我们总是要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个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86、人人都有自己的路,也可以去选择,人生一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若是斤斤计较,就会因小失大,往往得不偿失。

 

  87、人生旅途,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地离去。当新名字变成老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88、人生的经历,那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境界的提升,那是一种无比的喜悦。

 

  89、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90、只有做自己真正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时,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91、关于人生哲理的格言: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是一开始,你就要坚持到底。

 

  92、不要再埋怨命运,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人生祸福相依,笑泪交织。

 

  93、人生很是短暂,你有你需要去爱护的人,好好的去过你该过的人生。

 

  94、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你还不如去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95、书虽然不能够直接帮你解决问题,却是能给你一个更好的角度。 

 

  96、小小的忧愁和困难可以养成严肃的人生观。

 

  97、生活多数是平淡的重复,活得快乐的人,正是那些守得平淡、懂得感恩的人。我们总是太忙,忙到没时间感受生活、享受快乐。

 

  98、人生的大痛苦,不是清楚不了,而是糊涂不了。

 

  99、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

 

  100、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