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

  01、你生活过而非白活,热爱过而有真爱,那么短暂的一生便不只是一生。

 

  02、友情是必需的。放弃朋友,或者对你身边的朋友不够用心,你将是孤独的。

 

  03、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04、若无其事,就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你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05、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06、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不管过去如何,过去的已经过去,最好的总在未来等着你。

 

  07、你只有接受了你过去和现在的模样,才有能量去追寻自己的未来。

 

  08、人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09、幸福就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就有人来爱你。

 

  10、总有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些人,承接你一世坎坷,给你一生欢喜。

 

  11、一个理智的人应该去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只有那些不理智的人,才会想去改变环境去适应自己。

 

  12、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然后告诉自己,活着,真好。

 

  13、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14、总以为拒绝寂寞最好方法就是不断地走路,从一个陌生的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15、力成文学:该记得的不会忘记,会忘记的应该就是不重要的东西。

 

  16、不是不懂怎样才能讨好别人,只是更懂怎样才能讨好自己。

 

  17、如果你自己对接受什么不加选择,别人就会替你选择,可他们的动机未必很高尚。

 

  18、生活总是起伏跌荡,不要抱怨什么,人生如戏,可又有别于戏。

 

  19、对于一个不懂得珍惜良机的人来说,无论我们如何去努力都是徒劳。

 

  20、生活就是一场场花开花落;人生就是一场场无悔穿越。

 

  21、一个不曾用自己的脚在路上踩下脚印的人,也就只能在别人铺好的地毯上爬行。

 

  22、我只是在怀念曾经,却是忘记了我们都已不是曾经的自己。

 

  23、人生聚散无常,起落不定。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

 

  24、挥别的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虽然无比憎恨过,但回味后才发现那真的美好一切都那么纯洁。

 

  25、总有一天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去遗忘你的所有。

 

  26、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不要用你的现状,判断你的未来。

 

  27、一个人的心永远是最自由的,只要心在哪,人就在哪。

 

  28、做生活的主人,不要去改变别人,自己只要做自己的主人。

 

  29、人生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

 

  30、诚实面对脆弱,是一个人成功关键。每个人都有脆弱之处,正如每个人都会死亡,脆弱并不可耻。

 

  31、只要路是自己选的,那就不怕走远,生活总会关照给对它抱有信心的人的。

 

  32、我希望,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穿越季节轮回,一生,花开成景,花落成诗。

 

  33、人相当的容易沦落成一坨冲不走的坚强大便,无论你按多少次水箱按钮,它总是回旋一通,悠闲地停在你的眼前。

 

  34、一个人的旅行,或许才能遇见最真的自己。

 

  35、不要急着想知道所谓的“领悟”,人生的领悟,都是要在不停的触碰中才能获得的,别人告诉你的,那些终归不是你最切身的体会。

 

  36、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远不属于你。

 

  37、成熟的重要标志,不是你学会了“表达”,而是学会了“咽下”。

 

  38、生活应该开心,阳光,充满正面能量,所以你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

 

  39、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这就是我想要的最好生活。

 

  40、我走遍了全世界,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

 

  41、很多你以前决计不肯接受的事情,经过无数个不起眼的细节之后,最终都会坦然接受。

 

  42、有神显现的人,就能过信心的生活,应付一切的试炼。

 

  43、你只有读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时光之轻。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

 

  44、谁都渴望完美,但不如意却十之八九。人生就像半杯水,很难有完满的时候。

 

  45、时光,浓淡相宜;而人心,远近相安。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46、懂得感情的人,才会找到知己;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找到朋友。

 

  47、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所有的事情,不管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

 

  48、人最先衰老的从来就不是容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年轻的闯劲。

 

  49、人生本来就不易,生命本来就不长,何必用无谓的烦恼,作践自己,伤害岁月。 

 

  50、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也并不一定是好事,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的话。

 

  51、生活坏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再也无法更坏,所以永远不要悲伤。

 

  52、人生总是无奈,生活总是无情。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否则会迟到;世上没有万能的成功公式,也没有什么万能的成功定律。

 

  53、杜绝好高骛远,严禁朝三暮四,更不要试图走好两根钢丝。

 

  54、怀念是生命中最无能为力的事。看着满心的疮痍,你以为你老了,其实那是你空了。

 

  55、身边总是有那么一些人,用你的时候一脸殷勤,不用你的时候爱答不理的。

 

  56、当你真心微笑时,就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的了。

 

  57、不要去试图去理解所有事,有时我们不需理解,只是需接受。

 

  58、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宁可去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

 

  59、在青春这条道路上,摔了跤,过后才叫长大!

 

  60、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61、时间终是会摒弃那些滑稽的誓言,直至我们也苟同。

 

  62、你生活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最终能到达哪里。

 

  63、美好的爱情应该给人的是一种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64、人生苦短珍惜当下,我们能做的就是这些。还能做什么你?未来是不能测的,过去是不能倒回的。

 

  65、最聪明的处世术是,既对世俗投以白眼,又与其同流合污。

 

  66、力成文学:怕爹是孝顺,怕老婆是爱情。

 

  67、痛苦是你一个人的事儿,偷偷的抹抹眼泪就好;幸福更加是你一个人的事儿,偷着乐乐就罢,跟外人无关!

 

  68、人生,顺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乐。事在人为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随遇而安是一种乐观的处世妙方,顺其自然是一种达观的生存之道

 

  69、享受每分每秒,即使在你最艰难的时刻,因为时光如梭,转瞬即逝。

 

  70、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

 

  71、所谓的门槛,过去了便是门,过不去就成了槛。

 

  72、遇见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等待。而遇见之后所要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相守。

 

  73、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要能给它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

 

  74、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调,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

 

  75、人生的悲剧就是在你有想象力时缺乏经验,而有经验时又缺乏想象力。

 

  76、心,经过漫长荒芜的人生旅途,最终会落在幸福的原点。

 

  77、你想要做一个别人愿意和你交流,最关键是的你要有一个敞亮的心怀。

 

  78、人们抱怨居无定所,也抱怨一成不变,其实人们都是无所谓。

 

  79、所谓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而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80、不要再埋怨命运,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人生不需要解释,当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没必要说时,别人问,也不会回答。

 

  81、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人生就是一种承受。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

 

  82、人生,山一程,水一程,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

 

  83、如果你不能够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礼物,那就不要走入别人的生活,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

 

  84、人生的悲剧,是隐匿于过去的尘埃,模糊着当下的足迹,丢弃了攀高的阶梯。

 

  85、人,是要记事不能记仇,记事可以增长知识;可记仇可以增加烦恼。

 

  86、书是知识的宝库;书是人类的高级营养品。我们可以通过读书学习获得大量的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才能。

 

  87、心一动,世间万物跟着生起,纷纷攘攘,无时或了;心一静,浮荡人生复归平静,纷争循形,尘劳消迹。

 

  88、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每个生命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每个人都有被别人需要的时候。

 

  89、人生只有撞上的不幸,没有等来的幸福。人生一切不好的东西都可以不劳而获,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必须用已有的东西去交换。

 

  90、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而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

 

  91、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如果你想要过得快乐,那就要学会随和,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种愉快的心理状态和感受。

 

  92、大幸福是创造出来的;中幸福是交往出来的;小幸福是感觉出来的。

 

  93、时间,从零点开始。故事,却无法在终点结束。

 

  94、信念是火种,能使心中的太阳燃烧。

 

  95、人生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总记得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曾给予别人的好处。

 

  96、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97、这个世界,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

 

  98、时间就像一架天平,它能称量奋斗者成果的重量;间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们追赶人生的目标。

 

  99、生活就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100、幸福中总会掺加那些悲哀的元素。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听到什么样的歌,看到什么样的文,写出什么样的字,遇到什么样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