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爱情

  也许爱情中,总有一个人在追逐,另一个在不停的往前,当不断往前的那个停下脚步,爱情总会追到,可如果停止追逐,就只能看着对方越走越远。止步不再往前,却擦肩而过,你停下脚步,我却越过你而去。似乎总是很有信心,选择驻守,连自己都不确定为什么……

 

  似乎总是有一根无形的线,一边连着他,一边连着她,即使时间再久远,即使之间隔着再多的人,总是会拉着对方,一步一步,最终遇见。时间是会改变一些,不论心情,不论感情,人在长大,相貌会改变,可本心却不会变,只是我们找回本心之前,又该如何去面对曾经?

 

  如果注定要回到忘不掉的过去,就回来,无论会面对什么,也要自己承担所有。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可能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这样一个将就吧,但又有多少人会让将就变得不再遗憾,人的改变有时让人觉得很心疼,甚至害怕,可是改变却能更好保护自己,如果有别人来保护,有谁不想回到最初的样子!要如何才能做到清醒的沉沦,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做到,有些伤害不会随着时间的推迟慢慢淡去,也许会越沉越难抹除。

 

  时光的虚度,爱情疯狂的程度,谁能预估,还不如盲目。——是啊,看的那么明白又能如何,不明白下去,或许会更能做出对的选择,太明白了,理智占据着所有的感觉,到最后,可能一切都终结了。曾经明明可以抓住的,最后会连触碰都变成一种奢侈。一瞬间的擦肩而过,就已成陌生,如此陌生的问句,如何代替不安着急。似是一场游戏,没有人犹豫。两个相反的方向,两条相反的路,如果还能继续坚持驻足,再一万次你回过头,会发现那个人还在那,即使不能原路返回,总有一条路可以回到原点。

 

  何以爱情……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爱情与缘分看起来是无关的,可这所有的开始,是一种偶遇,一种缘分,再遇,也是缘分,时隔七年的相遇,何来缘浅,可情深却是无可否认的!眼中的平静,心中的决定,等待需要时间,可最要的是这一份感情,没有希望,却能年复一年的等待。

 

  可能许多人的心,是我们看不透,猜不到的,我们努力揣测着爱的人的心思,的想法,没有希望的时候,可能就会放弃了,大多数人失败了,或许再坚持下去,结局会有希望,也会更好!有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没有陪伴,等待又何尝不是最长情的告白呢,说到底,时间才是最能证明人心的东西,无论友情,更无论爱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