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悟短语

  01、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02、生活,没必要太过安静。只有喧闹、多姿多彩且活泼生动才能算是真正的生活。

 

  03、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04、生活中,你总会学到教训。而有时候,你会很艰难才学到。有时候,你学到又太晚了。

 

  05、有时候阳光很好,有时候阳光很暗,这就是生活。

 

  06、我管着你,你惯着我,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07、不要让生活改变你的目标,因为达到目标会改变你的生活。

 

  08、生活从未变得容易,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09、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10、让适合的TA走进你的生活吧,让旧梦逝去吧,让不合适的那个离开吧。

 

  11、学会放弃,生活就容易许多。

 

  12、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在人生的这张地图上,每一条路都不是平坦的,如果你选择一条始终笔直平坦的路,你将会无路可走,生活就是曲折漫长的征程,人生就像一条曲线,生活中的苦与乐,月圆与月缺,生命才真实而有意义。

 

  13、从现在起,拾起那些被我们遗失了的美好,生活本就是有酸甜苦辣才完美,淡淡的清理思路,不要有勉强的委屈,心平静的看世界,对和错,再宽一千尺。那么生活就会好也是好,不好也是好了。

 

  14、我们学着放开过去伤害我们的人和事,学着只向前看。因为生活本来就是一往直前的。

 

  15、生活中大半的麻烦是由于你说“是”说的太快,说“不”说的太慢。

 

  16、很多时候计较得太多反而会累着自己,也会给别人造成负担,最好不去在乎,高贵一点,冷艳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失落,其实生活本来就是过客匆匆。

 

  17、生活是简单的。你做出选择,然后就不要回头。

 

  18、当生活似乎变得无聊又寂寞时,只要记住总有人等着和你相遇。永远不要放弃爱。

 

  19、有些人在我们的心里,但却不在我们的生活里。反之,有些人在我们的生活里,却不在我们心里。

 

  20、我总是担心我有没有尽情享受我的生活。要活得精彩!

 

  21、要非常谨慎对待自己的想法。因为你的想法塑造你的生活。

 

  22、生活感悟短语:无论发生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是开心的享受生活。

 

  23、生活并不完美,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完美。

 

  24、不被喜欢,是生活的一部分,你绝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但这从来不是我的目标。我只为做自己而活,只为做真实的我。

 

  25、无论生活多么操蛋,要是你有帮好朋友,他们也会逗你开心。

 

  26、这一生,我们要经历许多事情,而心像一个筛子,在世事颠沛流离中,慢慢的一些人一些事就漏掉。对智者来说,他们漏掉的只是别人的过错与不足,他们不会刻意去记恨一个人,而会记住他人的好和善,并时时充盈自己那颗感恩的心。宽容、大气的生活会让我们更容易感受到喜乐安然。

 

  27、你不能强迫人们留在你的生活中。留下是一个选择,所以要对那些选择了你的人心存感激。

 

  28、你的生活是由你的选择造成的。如果你不喜欢你现在的生活,那就是时候做些更好的选择了。

 

  29、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但是那些挣扎可以让你变得更坚强,那些改变可以让你变得更有智慧。

 

  30、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因为有一天当你回头看,你会发现它们都很重要。

 

  31、历经岁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我们才知道,放下才会轻松,放下才能自由,谁先释怀谁才幸福。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群,等不来的渴望,全都停靠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要走的留不住,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32、生活中,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最长久的。真正的耳聪是能听到心声,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视心灵。看到,不等于看见;看见,不等于看清;看清,不等于看懂;看懂,不等于看透;看透,不等于看开。

 

  33、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34、我想知道你是否触碰过自己受伤的心,是否因为生活辜负过你而变得豁达,还是因为害怕遭受更多的痛苦而变得无助、紧闭心扉。

 

  35、是的,我犯了很多错。但是你知道吗?生活本来就没有说明书。

 

  36、和让你开心的人一起,别和那些总是要你去打动TA的人在一起,这样生活会更美好。

 

  37、学会去微笑,渐渐地你的气质会越来越好;学会去适应,渐渐地你的处境会越来越顺;学会去理解,渐渐地你的知己会越来越多;学会去包容,渐渐地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学会去欣赏,渐渐地你的人际会越来越广;学会去谦让,渐渐地你的肚量会越来越宽;学会去良善,渐渐地你的世界会越来越净。

 

  38、相濡以沫也好,相忘于江湖也罢,所有的相逢都会有结局的,而所有的结局都是相逢的一部分。不要用结局去质疑开始,成全人的,是生活;捉弄人的,也是生活。

 

  39、去生活吧,忘了年龄这回事。

 

  40、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情太多,别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41、如果生活没有对你曾经犯下的错误做出惩罚,你要告诉自己,这是宽恕。但不要因此而得寸进尺。或者说,你不能因此而欺负生活,给脸不要脸。生活不想以此纵容谁,只是想让所有人明白,谁也有犯错误的时候。

 

  42、力成文学:对那些放弃了爱的,我会说:“相信相信生活吧。”

 

  43、生活就像一支笔。你可以划掉你的过去,但你无法抹去它。

 

  44、现在每个我遇见的笑着的人,他们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他们只因扛而成长。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坚强。

 

  45、生活中大多数的阴霾归咎于我们挡住了自己的阳光。

 

  46、生活从未变得容易,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不要在意别人背后怎么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释。

 

  47、我们永远没法评判别人的生活,因为每个人都只了解他自己的疼痛与克制。

 

  48、生活的真谛在于宽恕与忘记。宽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记那些不值得的人。越是不能放下的越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的,越消失得快。越想拥有的,常不属于你;越想把握的,常已失去。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越是在乎的,越抓不住。

 

  49、如果你勇于对过去说声再见,生活就会回赠给你一个新的开始。

 

  50、生活中有某个特别的人挺重要的,因为共享快乐是双倍快乐,而悲伤也有人帮你承担一半。

 

  51、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可以坐享其成的,习惯就好。

 

  52、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热心过生活。珍惜每一份缘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颗宽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颗理解之心去诚待世人,用一颗仁爱之心去善待亲人。

 

  53、真实的生活是,认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54、发生的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你从生活里得到什么,源于你给予了什么。

 

  55、因为知道有人爱我,所以我的生活满满的。

 

  56、生活是柴米油盐的平淡,是行色匆匆早出晚归的奔波,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遗憾,是行至水穷尽、坐看云起时的峰回路转,是走遍千山万水后回眸一笑的洒脱。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生命的美在于平和,生活的美在于平淡。愿你生活幸福!

 

  57、改变你的生活总不容易,但你不会后悔。

 

  58、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自己的梦想,或者为了追求一个很好的自己。不是快乐的人就没有悲伤的,就像翠竹总要开花,凋折,而四季也总有萌蘖和落叶的时节。一个人若是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依赖的时候,往往会变得坚强起来。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事情看得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气。

 

  59、人生苦短,用心生活。跑得再快,也快不过时间;走得再慢,时间也不会催促。人生就像风一样,飘过就不再回来,生活是多滋多味的,总有苦的时候,那就慢慢地咀嚼,苦涩之后才有甘甜;总有累的时候,那就默默地坚持,相信前面定有温暖的阳光。

 

  60、一直想做一个善良的人,守着一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以岁月做笺,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欣然每一个日出,用心感悟,释然每一个日落,用心聆听,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

 

  61、如果没有幽默,生活则会无趣;如果没有爱,生活则会无望;如果没有像你这样的朋友,生活则无法继续。

 

  62、生活感悟短语:你选择和谁在一起,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63、有些人来到我们的生活中,然后在我们的心里留下足迹。其他人来到我们的生活,然后我们想留点鞋印在他们脸上。

 

  64、在生活中要选对战场,不要浪费太多的精力在那些消极的和你无法改变的事情上。

 

  65、生活不完美,并不代表它不美;所有的坚强,都是软弱生的老茧。痛苦来找,是因你念念不忘。

 

  66、每一次你负面的东西剔除出你的生活,你就有更多空间留给正面的东西。

 

  67、生活中有某个特别的人挺重要的,因为共享快乐是双倍快乐,而悲伤也有人帮你承担一半。

 

  68、每个人走进你的生活都是有原因的,有好的,有坏的。TA们塑造了我们,又将其打碎,但最后,造就了我们现在的自己。

 

  69、生活就是这么奇怪,一开始是你想要长大,但接着你又想做回孩子了。

 

  70、如果某人想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那他必须为此而努力。

 

  71、快乐是最好的天气。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让我们感谢过去吧,它会带给我们一个更好的未来。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72、“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73、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

 

  74、生活就像随风飘散的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75、生活中要记:选择,机会和改变。你必须做出选择,抓住机会,否则你的生活只会一成不变。

 

  76、重要的不是过什么样的生活,而是和谁一起过。

 

  77、生活中难免会有假的东西,不要只注意那两片被摘下来的花瓣,要看好的全面的一面,如果眼光只停留在婚姻的不足地方,那注定是以悲剧收场。

 

  78、真正的幸福那是脱离物质追求的一种心灵感受,幸福不受地位、权势、财富的约束,是人生路上坚强的表现。乐观的人,把人生活成一场喜剧;悲观的人,把人生活成一场悲剧。廉洁而不知施惠的人,容易被侮辱;坚韧而刚愎自用的人,容易被利用;摆谱而只会作秀的人,容易被愚弄。

 

  79、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80、没有人拥有完美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只是有的人知道如何完美地处理罢了。

 

  81、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学会宽恕别人,就是学会善待自己。仇恨只能永远让我们的心灵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宽恕,却能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还心灵一份纯静。

 

  82、生活的哲理,离我们很近,最无情的不是人,而是时间;最珍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恋,而是心身不全;最舒适的不是酒店,而是家里;最难听的不是脏话,而是无言;最美好的不是未来,而是今天。

 

  8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8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所以我们心中应该总是充满阳光。

 

  85、力成文学:生活就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86、只有两种方法去生活:一种是认命;另一种是把生命中的一切都当做奇迹。

 

  87、学着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个太坏的局面。不自怜、不自卑、不怨叹,一日一日来,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在于我们自己的修持。

 

  88、生活中有些事情,我们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不想知道却不得不知道,就像有的人,我们离不开,却不得不放手。

 

  89、尽管日子很平淡,生活很平实,命运很平凡,我们还是经历和感悟过很多:曾经拥有的点缀记忆,已经得到的倍加珍惜,能够把握的努力争取,遥不可及的学会放弃,我们在苦累中懂得满足,在疼痛中品味生活,我们就是自己灵魂的舞者,最真实最倾情的观众是台下的另一个自己。

 

  90、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91、一路走来,每一个季节都有残缺,每一个故事是都有暗伤。情感虚虚实实,光阴明明灭灭,要让自己做到清醒,真的不易。你想要的未必属于自己,你得到的却未必是所期待的。天有阴晴,人有祸福。你怎样看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回应你。

 

  92、仅仅因为我原谅了你,不代表我想要你回到我的生活。我在放手,我会遇到更好的人。

 

  93、不要把你的生活浪费在试着拿回已经失去了的东西。

 

  94、有些感情,你本来以为是自己一心要追求的,但真正经历过才知道是生不如死。而有些感情,是你觉得一辈子都不会碰的,但不小心尝试却发觉真的很合适。所以,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判断,把一切交给感受。感受到幸福,生活才能继续。

 

  95、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奇迹,是不会在容易的道路上绽放的。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

 

  96、在一天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对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说“谢谢”,你会发现你真的是有多么幸福。

 

  97、生活中总有一些时候,你太想念一个人,只想把他们从你的梦中拽出来然后真真切切地拥抱他们。

 

  98、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懂得何时抓住机遇,其次便是懂得何时放弃好处。

 

  99、人生在于感悟,生活在于领悟。与其羡慕别人的好运气,不如学习别人努力的过程。我们对自己做出的每一件事,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应该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自身的心灵感到快乐和幸福。

 

  100、不要担心别人在你背后说什么,他们那种人总在你的生活里挑刺,而不去解决自己生活里的难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