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己寂寞的真正缘故,不是没有爱情,而是走不出过去,不是未来太黯淡,而是过去太迷人,不是不决定爱情,竟然是不相信自己。

 

  2、一份遇见,让两个灵魂有了共鸣和默契,这是一份最美的遇见,多偶然,又多珍贵。一辈子中会有很多遇见,都是相知才会定格成一辈子,有非常多人的热爱把缘分挂在嘴上,哪怕确信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认识,也但是是想用最靓丽的语言把缘分珍藏,而人生中最惊艳的,又怎能用言语表现。

 

  3、爱情是缘,就像瞌睡遇到了枕头,久旱遇到了雨天;爱情是思念,时常想着会失眠,经常梦里笑得甜;爱情是呵护,就像眼皮爱上了睡眠,一天天合上了眼。淡然,既不畏惧于凄风苦雨,又不动心于名利诱惑。修炼一颗淡然的心,才会固守生活的快乐。

 

  4、对于不能忽略的人,不是信口开河;对于重要的事,不要头脑发热。有肯定,必然会放下所有,去远方。世上只怕有一段不能代替的情感,却找不到自己是不可代替的。最好的朋友,也是世界上见过你最多秘密的人。过度的紧张,一个碰不得,惹不起,它只怕源于不自信。

 

  5、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我也学着了伪装,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不再流那廉价的眼泪。过尽千帆,皆并不是我心所爱;为你停留,静守候雨润花开;繁花落尽,心事淡淡成尘埃;情归何处?红颜望断天涯路。

 

  6、弱水三千,却不知哪一瓢知我冷暖?有一个人明知道不能相拥,却又为何每每梦系魂牵?每一次的远行都将我的心带走,随着你飘来荡去,牵挂着你,盼望着你,又却见不到你问世间情为何物?

 

  7、甜蜜不是邂逅的,竟然是修炼出来的。生活如天空的云朵,总是变幻莫测。等待快乐如同期待晴天,命运由天不由人;寻找快乐如同自备雨伞,晴可乘凉,阴可避雨。修炼一个淡然的心,就是为个人备下人生的雨伞。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