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缩

  生活的味道,是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生命的歌谣,是喜怒哀乐的主旋律。人生的历程,是悲欢离合、缘起缘灭后,曲终人散的伤心与落寞……

 

  一个平凡的人,拥有着一个美好的梦想,平凡的人因为梦想而变得不平凡!我也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拥有着许多美好的梦想,所以我努力的改变自己,不断的培养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只愿自己从普通变得与众不同,从平庸中脱颖而出,从平凡变得气质非凡……

 

  路是自己选择的,就算未来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也要勇敢地去走完。就算最后哭着跪着也要把人生路程完整的走完!未来的日子里,不管风再猛雨再大,不管酷暑难耐与冰冻三尺,不管荆棘丛生与坎坷泥泞,也不管曲折蜿蜒与悬崖峭壁,追梦的脚步,一直勇往直前,永不退缩!坚定的信念,坚如磐石,从不曾动摇,筑梦的激情澎湃如潮水,从不曾消退,一路上追梦的脚步永不退缩!越挫越勇,就像一位豪迈气概的英雄!

 

  追梦,在路上,永不止步,永不退缩!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坚强不屈,永不退缩!

 

  不断的完善自己,让自己活得更漂亮更自信,让自己活得更气质更精彩,实现人生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江山代有才人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青春正燃烧,有梦大胆追!风华正茂的年纪,日渐的成熟,越来越爱自己,越来越热爱生命与生活,不懈地追求梦想,把梦做到最顶峰,永不退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