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再出去晒晒太阳吧,晒得再黑一点,就没人叫你白痴了!

*****

在我安定下来,找到一个适合的终生伴侣之前,我得先找到我自己。

*****

爱情不是时光旅行,所有人都想回到一开始,可没有人能做到。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放下的,总要学会放下

*****

傻子偷乞丐的钱包,被瞎子看到了,哑巴大吼一声,把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瘸子飞起一脚,通辑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

 

*****

人和猪比起来,猪永远是猪,人却有时候不是人

*****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

你有什么身份,顶多有张身份证!

*****

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却越走越远。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完美的不是我的,我的又在哪儿呢?也许我的命运真的就是这样子糟乱,这样不堪吧。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

把你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

死不可怕,坐着等死才可怕。

 

*****

有一辆列车在你面前,列车员问你,“小伙子,你要上车吗?”你就问,“这车去哪,下一站什么时候到,车上还有座位吗?”火车早就开走了,你只能等下一辆。可是下一辆来了你还是面临同样的问题。等了很久,别人已经到西伯利亚了,你还在车站上。 

管他呢,上去呀。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等你下了火车,你就会感谢我的,因为就算有辆飞机停在旁边你也会二话不说的冲上去的,因为你嫌火车太慢了……

*****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

你就是一口井,横竖都二

 

*****

意见一致,我说了算。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

情人的泪,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

 

*****

相聚和离别,仿佛一个转身,一圈接着一圈,连成生命的舞蹈,有的人还会回来,有的人知道再见太难。

*****

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

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鸡鸭是没有禽流感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那时候照像是要穿衣服的,欠债是要还钱的,丈母娘嫁闺女是不图你房子的,孩子的爸爸...也是明确的。

 

*****

跟我打赌,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

*****

有些人还会回来,有些人知道再见太难。

*****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 

生活的目标要看得远,但人生的目标别太高。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朋友、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

我对时间过敏!

*****

② 

如此美丽无瑕, 

翩翩舞动而来, 

我们彼此相乘, 

得到那梦寐以求的数字, 

像整数一样圆满。 

我们砸碎命运的枷锁, 

轻轻舞动爱情的魔杖。 

我们的平方根,已经解开。 

我的爱,重获新生。 

我无法保证能给你童话般的世界, 

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在一夜之间长大。 

但是我保证, 

你可以像公主一样永远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

帮我把胡萝卜切成肉丁。

 

*****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 在去机场的路上了,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你们,肯定就走不了了,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人,尤其是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虽然我也不想结束,但是新的故事总要开始,展博,过去我不懂,爱是什么,是你让我明白,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原谅我的天真,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

*****

子乔:在我们男人的世界里,还是强人如云,縗人如星的 

一菲:可我放眼望去,万里无云,满天繁星

 

*****

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

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

爱情悄悄的来了,无论你是否准备好,你们都早已属于彼此。

*****

抛硬币并不能带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可在硬币抛向空中的那一瞬间,你就会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

*****

吕子乔:混蛋。 

龙在天:混蛋骂谁? 

吕子乔:混蛋骂你。 

...... 

吕子乔:好吧,我承认我也是个混蛋。不过,现在是一个英俊的混蛋在教训你这个猥琐的混蛋。

*****

28岁怎么了,我最痛恨的就是年龄歧视!黄忠六十跟刘备,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多岁西天取经,白素贞一千多岁还下山谈恋爱呢!

*****

长的丑,却很特别,也就是特别的丑。

*****

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

不要跟我比懒,我懒得跟你比。

*****

关键不在于你怎么想,而在于你怎么做。

 

*****

我以为我是上帝,能够安顿自己,还能普度众生。

*****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心和心的缘分。

*****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回一句“没关系”,但是说每一句“你大爷”,一定能换回一句“你大爷”!

*****

说的好,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

*****

爱情不是时光旅行,所有人都想回到一开始,但没有人能做到

*****

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路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

*****

我当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

才发现,原来生活的温柔就是: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

你头和屁股又装反了吧。

*****

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等到对的人,此刻的幸福,上天眷顾,感恩。

*****

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对方。

*****

你害怕失败!每次跟女孩子说话,你总在想,要是我被拒绝了,那是多惨多没面子的事情,你怎么会成功呢!啊! 勇敢点,冲上去!这就好比,有一辆列车在你面前,列车员问你:“小伙子,你要上车么?”你就问:“这车去哪儿?下一站什么时候到?车上还有座位么?”火车早就开走了!你只能等下一辆!可是下一辆来了,你还是面临同样的问题!等了很久,别人已经到西伯利亚了,你还在车站上。管他呢!上去啊!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等你下了火车,你就会感谢我的,因为就算有架飞机停在旁边,你也会二话不说的冲上去的!

*****

其实我也明了 

对的人那么少 

能够一起到老 

那比什么都重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