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中国导演贾鼎《毛坦厂的日与夜》获得第三届国际最佳国际纪录片奖。这是一部由中央电视台在2015年拍摄的纪录片《高考》一集或两集。
  众所周知,它建在小城市的Ma'otan六安学校工厂被称为工厂入口,三分之二的高中生是重复入学考试的学生,还有毕业的学生每年将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参加考试。 2018年,其中一个在线毛费率为66%,在线本科率为95.7%。
  1,青年,除了不与选举作斗争。
  毛泽东总是有很大的争议,有人说这是教育导向考试的痛苦,但白岩松老师说,“我不会来取笑茂田工厂高中,实现金额的梦想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每个入学考试期间,万名父母守着公交车并送孩子去高考。
  在这里,每个家庭的梦想都受到委托。在这里,所有高考学生都有一个目的,并得到很好的评估。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教育和其他学校不一样,但学生更喜欢“机械化操作”的学习方法,将形式转化为常规和重复的机械程序,但却有无数家庭的希望。
  学校周围有8000多户家庭,是当地居民的两倍,形成了一个独特的“高考城市”。
  大多数家长认为“有一个大学生可以获得优势,有一个大学生可以启发祖先”,在孩子的陪同下。
  校长班主任陈晓东教授说:“这里绝大多数学生学得不好,与衡水不同,我们学校真是一家维修店。”
  在高考的重读课上,每节课有100多人。每天在这里,空气非常拥挤。在准备高考的那一年,每月有10个考试。每月测试完全模拟高考,是对高考结果的预测。
  学生每天早上6点开始,并在晚上10:50继续学习。这里的生活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学习。
  事实上,在毛泽东,没有好学生或坏学生,只有一种进步和回归理论。即使你是第一个上课的,你还是要在年级回来时受到惩罚,如果你是班上的最后一个,但是你的成绩增加,老师会鼓励和支持你。
  在这里,年轻人,除了战斗之外别无选择。
  2,学习的痛苦不能吃,如何有资格获得梦想
  有多少学生想从心里努力工作,但动机总是不够。
  我希望在没有日常行动的情况下享受这样做的幻想,但明天会有多少?
  毛是一个研究你在世界的地方。总之:只要你想学习,只要你愿意来。
  高考失败是对这里重读的学生的真实写照。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拿三本书。有些人可能已经拿了一本书但没有上过感兴趣的学校。这里的学费是根据高考的结果收取的,数千元。它花费了数万美元。对于他们的父母,他们需要使用他们节省下来的钱来支付高昂的学费。对于学生来说,重读的自然年份非常紧张。
  我认为每个高考学生都会或将会经历高中三年级的压力,并重复一年。对每个人来说有多容易?即使我重复一遍,我仍然不努力。有什么意义?
  谁到这里来复读生说:“eliges由于重演,正试图改变与好成绩你的命运。如果你被录取到理想的大学,你不能你为什么要谈论你的梦想吃了学习的困难..? “
  我们位于不同的省,市,镇,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教育。
  当你毕业时,你终于明白许多人已经达到了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在毛泽东工作的陈晓东老师每天工作太多,每天睡5个小时。
  其实,老师是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坏事,但外界刺激只能是一时的动机和内部持久性是最重要的。
  一段时间后,并不总是后悔,对不起,你还没有在一开始努力工作,后悔没有理解你的父母。
  你为什么不早起?毕竟,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遗憾。
  马东曾在声明中琦琦说:“你不能接受,也受到伤害,但已经被淘汰。”我觉得这句话是用来形容高考的结果,但心情很合适。
  有多少学生告诉我,如果他们在高中时努力工作,如果你问更多的问题,由老师教的内容将被消化,其结果会更好?虽然高考不是增长之路的唯一渠道,但却是最重要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