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励志语录

  01、高三高考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学。

 

  02、高考每年6月7号,天气炎热心情燥,调整心态睡眠足,生活习惯莫突出,放松心情压力小,各科成绩必定好,平常一颗心常在,金榜题名乐逍遥!

 

  03、高考试卷的“前分”若能稳拿,“后分”定不落空。

 

  04、面对高考试卷的“前分”,志在必得,细大不捐;“后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05、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

 

  06、练习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练习。

 

  07、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08、高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09、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

 

  10、乐学实学,挑战高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

 

  11、奋斗在高考一线,埋头在书本之间,实力在清华上限,底线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坚定信念,金榜题名只在弹指之间,愿你马到成功梦想实现!

 

  12、高考在即,紧张难免;适量放松,方位上策;书本暂放,好好休息;临阵磨枪,效果甚微;心态良好,至关重要;平常心待,万事皆宜,愿你高考,取得佳绩!

 

  13、高考是汇百万人参加的一次练习。

 

  14、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15、决战高考巅峰时,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实学浑不怕,文思隽永倍潇洒。十年磨剑试锋芒,百花丛中显芬芳。纵横考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

 

  16、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17、高考励志语录:体悟好往届高考题,触类旁通。

 

  18、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19、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20、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21、高考是海,青涩的我们也曾惧怕它、试探它。然而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便是一次次从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时,我们便可以接触它、拥抱它并超越它。回首向来萧瑟处,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美丽动人的;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是值得感激的。

 

  22、高考得高分的秘诀就是少丢分!

 

  23、高考三要素,地点,牢牢记住,不知莫慌路,提前看看地形图;时间,清清楚楚,定点要准时,错过时间机会失;睡眠,确保充足,避免紧张过度。

 

  24、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对于你自己来说,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

 

  25、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结束,转眼之间,高考就剩最后一天。加油吧,亲爱的同学们,最后一天的努力不会白费,最后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后成功的条件。祝愿天下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26、高考是汇百万人参加的一次练习。

 

  27、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28、高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标题题目别人不一定能做出来,我做不出的标题题目别人同样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对的,我就是最棒的!

 

  29、高考,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到最后;高考,是一场心理战的拼搏,谁心态好谁就是黑马;高考,是一场大师级的博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30、高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