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有人说,当你再也无法拥有它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第二,我请你不要离开我,现在求我回到你身边。

 

  第三,多年后,你会想到我应该如何,微笑或者保持沉默,也许什么都不是。

 

  第四,我希望他能回来,现在我希望我能出来。你删除了我,或者我总是想跟你说话,你不回去,别管我。你假装不理解,我也假装容易,错过和错过。

 

  你只知道我满是咒骂和喝酒。你怎么知道我以前穿白色连衣裙和马尾辫,我的笑容干净清晰。

 

  第六,因为你,静静地摇晃着令人心碎的钢琴声,在记忆中,宝宝起名宝典摇曳着风雪无影无踪。

 

  七,让一个人变得更强壮的最好方法就是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八,来到我的怀抱,或者,让我活在你的心里,默默地爱,安静和快乐。

 

  九,突然,鼻子是酸的,眼睛是湿的,我觉得这么小,我做不了什么小事。人们总是这样。当你拥有它时,你很生气。当你输了,你知道它有多重要。

 

  十,时间很浅,我们未能刻誓,时间很短,我们都要在将来说再见。

 

  十一。世界上有一种无法流泪的悲伤。这种悲伤无法向人们解释,即使有人解释,也不会被理解。

 

  十二,浅文,梦的翅膀,灵魂的对话被时间的距离分开,但我知道你理解我对我的言语中的沉默的理解,并理解线条之间的期望。

 

  十三,爱就像一个谜。你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但这是我唯一不想要的东西。他不能谈论是什么让你发光,但它对我来说是如此无比的美丽。

 

  十四,我正在寻找你千万百度,另一岁和荣耀。但你永远不会昏暗。

 

  十五年,孤独多年,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但你说,我们距离我们还有一万光年。

 

  十六,你终于要走了,但你留下了花的形象,你留下了鲜花的芬芳,你离开了我们共同浇水的希望。只要我将来想起你,我的岁月将永远光明,永远芬芳。

 

  十七,命运就像手掌上的掌纹,无论多少曲折,终于掌握在自己手中。

 

  十八,在红尘中,永远没有一颗清晰的心,所以草和木头的堕落会触动内心的内疚。我也想成为世界上一个冷漠的人,面对过去,在微风中,面对离散,平静和平静。

 

  十九,看着飘渺的月亮,明年感叹,感受到红尘的沧桑,抱怨着阴影的悲伤。

 

  二十,如果有人对你真的很粗鲁,那么你无法忍受,你可以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他是个疯子。你为什么要和疯子一起关心呢?这太荒谬了,不是疯子,而是你自己。二十一,在爱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希望成为彼此心中唯一的一个,是彼此的公主和王子。

 

  二十二,人们说:爱一个人不是要求回报。但是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回报,这样我就会在生命中给你所有的爱!我不小心把“我爱你”发给了你。如果您接受,请保存。如果您不接受,请将其发回给我。

 

  二十三,现在我选择离开这个城市,选择离开所有认识我的人,选择逃避以前的记忆,我选择住在另一个地方,我不会留下我们的记忆,我会独自一人有一个人去了我们去过的地方,我会记起曾经拥有过的记忆,然后将它们全部扔进我心中最深处。即使我感到难过,我也必须勇敢。

 

  二十四,在每条路的尽头,有很好的意见。如果你感觉不够好,它还没有达到目的。对待生活,不要太急躁,答案总会在某个时刻显露出来。在此之前你可以做的只是“等待”。我们需要花时间,一点时间宣布答案..

 

  二十五,从我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告诉我你是我这辈子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将用我一生的努力来保护这颗心。

 

  二十六,不要一起离开有自己的理由,祝福是关注的情况。当寒冷到了夏天,它就是转世,普通的现实很普遍。

 

  二十七岁,悲伤的河水在黑暗中缓缓流淌,淹没了所有没有时间逃避的青春和时间。

 

  二十八,经历过往岁月的荣耀,你能把所有异化与思想一起埋葬吗?一想到,桑天海;一个湮灭,海角地平线。

 

  二十九,最让人伤心的是,当你遇到一个特殊的人时,你明白你永远不能在一起,或者迟早,你必须放弃。

 

  三十,如果你笑一次,我可以快乐几天;我可以看到你哭了一次,我已经伤心了好几年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