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唯美伤感句子

  1、不要拿过去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2、对于我的一切,你是否不屑知道。

  3、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4、日子过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质量。有些事做了就做了,就不去想了,再想,心会烦;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就不要留恋了,再留,心会卑;有些情,没了就没了,就不去怀念了,再念,心会伤。要知道,做人之美,在于简约;做事之美,在于利索;胸怀之美,在于宽阔;聚散之美,在于淡泊;心情之美,在于快乐。

  5、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驰骋于未来的追逐,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于是我们知道了,经历的才是真实的,拥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云,只能点缀在心空,不能融解于生活。

  6、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我何必轻描淡写苦苦避及那有过的曾经

  7、谢谢那些在我哭之时特有耐心地努力逗我笑的人。

  8、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9、等爱的人,有最痛苦的希望,和最甜蜜的绝望。

  10、我不想爱你爱到忘了自己,所以我选择放了你。

  11、若事事不能常如我意,我便笑看事事能耐我何。

  12、我在去你心里的路上努力着,坚持着,遥望着。

  13、每段爱情在走向终结时,倒带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鲜美,或落英缤纷,而最初总是倾心的。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原谅了。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4、他们说孤独是什么,孤独是第二份半价却无人分享的饮料,是电影院两人份打折的套餐,是机场洗手间无人看管的行李,是酒店早晨一个人的自助餐桌,也是周末要倒掉一半的原创菜肴。---闲蛋少女残小雪

  15、在好友动态里,我总是多余的那位。

  16、有人为了守护幸福而存在,亦有人为了成全真爱而离开。

  17、孙子出题,儿子监考,老子不会做。

  18、是是非非,都己变成灰。

  19、爱情总是想象的比现实美丽。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20、事对你伤害的程度与事情本身没有太多关系,你受伤的程度取决于你对这件事的态度。重视就重伤,轻视就轻伤,无视就无伤。

  21、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

  22、为什么你距离我很近,我却拿着放大镜也看不见你的身影。

  23、你的误会,我的沉默,最后的心痛。

  24、她不是姐妹,不是朋友,不是异性,而是你这辈子值得信赖的闺蜜。

  25、总有那么一群人,每天叫我的爱称。

  26、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27、望着窗外的眼前出现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灯片一样闪过。

  28、勇敢,不是靠别人为他担心而证明的,强者,要能够使亲人和朋友感觉到安全和放心。

  29、一个人一生中总有一次要爱到失控。

  30、那些多出来的快乐,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31、多爱,才能做到念念不忘。多恨,才能做到依依不舍。

  32、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许是相遇时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所以,我爱了,所以,你来了。

  33、爱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变淡,情却会随着时间流逝而累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