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生活不可避免地受到打击。但真正让你失望的是你的态度。

 

  其次,人们,他们都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你的未来不会被枪毙,谁会聆听你悲惨的过去。

 

  第三,一些人继续成长的原因绝对是一种坚持。读书好,愿意努力工作,不仅要读书,还要做笔记。人们必须有成长的原因,他们背后的努力和积累必须是普通人的几倍。所以关键仍然是你自己。

 

  第四,我们不需要用太华丽的语言包裹自己,婴儿起名因为我们必须是最真实的。

 

  所有的自信都来自自卑。所有的英雄主义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所有可信的话都充满疑惑。

 

  第六,我们一直如此渴望命运的命运,终于发现: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其实是平静而平静。我们一直期待着对外界的认可,最后我们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七,我爱自己最好,生活不是为别人看的!

 

  八,即使你有一个心碎,你必须面对它,因为没有人会值得你的依赖。

 

  九,一个富有的人,必须在他心中有一些能使他感到光荣和自豪的东西,它照亮了你前方的道路。还应该有一些不安和警惕,这使你不太可能迷路。只有两个人都熟悉,你才能稳定前行。

 

  10.在每个黎明破晓之前,它必须是一个漫长的窒息之夜;在每一个荣耀来临之前,必须有太多的wolfful时刻,以及被人瞧不起的日子;在每一次掌声来临之前,总会有太多的尴尬。眼睛太冷了;在山的每个山顶,总有贝壳;因此,在你即将放弃的每一刻,记得对自己说:来吧,坚持下去。

 

  十一。现实生活就是要做好每天的工作。不要求与你无关的爱情和愿景。没有纠结于过度的情绪和判断。不要考虑它,不要自我放纵。不要伤害,不要与自己和他人成为敌人。不要表现,也不要相信别人的表现。

 

  十二,所谓的生命就是心痛,还要微笑着爬上去。

 

  十三,真正的力量是那些晚上在床上哭泣,但白天无事可做的人。

 

  十四,未来很困惑,我要坚强勇敢去。

 

  十五,像鸽子一样温和,容易接触,有亲和力,没有攻击性,遇到危险,不喜欢人和事,第一反应是最有效的让步,飞到别处,我有天空回馈,而不是坏人被缠住了。当你必须反击时,它就像一条像蛇一样的蛇,快速,凶悍,不犹豫,不拖,牙齿。当你进入这个领域时,其他人只会更自然地尊重你,并且不会欺负你。

 

  十六,你想要的东西必须由你自己承担,或者即使其他人给你一些东西。十七,经过火的洗礼,泥浆也会有强壮的身体。

 

  18,你总是要做点爱事的事情,生活需要你变得更好,这将是美好的。

 

  十九,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事物是无常的。在所有事情中看到这种暂时性,不要担心,不要试图做某事。等一下!完全无所作为等待。如果你可以等,那就是改变。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变态。

 

  二十,比其他人更多的依恋,你将创造一个奇迹。

 

  二十一,人生只有一次,生活本身就是一种运气,幸福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没有障碍可以通过,没有沟壑,只有不能去的心脏。我们旅行的路是幸运的或绊倒的。无论是对还是错,没有人能够看透它。珍惜现在,当你通过时不要后悔。

 

  二十二,没有人能满足每个人,所以它足以满足你自己和你喜欢的人。你决定的一切都可能是你内心的投射。生命是一个不断接受和放弃的过程。这是一个欢迎冷眼,嘲笑孤独旅程的旅程。

 

  二十三,一个人有生命可以死,但只要你活着,你必须以最好的方式生活。

 

  二十四,生命只有几十年,不要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当你想要笑的时候笑,当你想哭的时候哭,爱你的时候爱,不需要压抑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