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伤感爱情句子

  1、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他一一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2、所谓爱一个人,就是抱起来比任何东西都温暖,吵起来比任何伤害都难过,在身边无比踏实,看不见时刻想念。

  3、真正的爱一个人,需要做到:该在乎的必须在乎,不该计较的千万别计较。

  4、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5、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6、无数次追问自己,你有什么优点令我如此着迷,你有什么魅力,这么吸引着我?让我不能自拔,放手不能。千万次的问答换来一次次摇头。是啊,我也不知道,那就让我们保持这份心境吧!不要去捅破那层感情的窗纸,永远保持一份朦胧的美丽。

  7、你要学着无视所有嘲笑要学着骄傲地看着别人微笑

  8、尘世里并不是所有的缘分注定遇见后就别离,注定拥有后就失去。你毋须怀疑,你与我的缘分,是如沉香之木,忘川,也无法抹去其存在的痕迹。将你烙进我的灵魂,镌刻在我的心头,清晰地生根发芽,执拗地交错生根。等岁月老去时,浮起的就不是模糊的容颜。

  9、爱只有一个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爱却有千万种借口,不想和你在一起。

  10、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其实不难,多少爱情都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后来明白,所谓合适的人,没有定论,大概是三观相似,兴趣可以不同,但决不干涉对方,有话聊,相处和独处一样自然。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11、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2、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为了你,我愿划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纵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尘,我也甘愿守候着这一世的心疼。

  13、雨滴答滴答的下,心蹦隆蹦隆的跳,情忧丝忧丝的愁。

  14、爱情真正完整的模样,应该是:花心的为你专一,爱玩的为你安定,性急的为你等待,爱逃避的为你坚持,骄傲的为你谦卑。

  15、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

  16、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开心的时候会想起你,难过的时候会想到至少还有你。

  17、为了寻你,我错过了许许许多多的良辰美景,错过了闲看花开花落的心情,可我不后悔,因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寻得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的花开颜色。你的到来,为我拂去了浪迹天涯的孤独,我漂泊的灵魂再也不用辗转流连于亭台楼榭之间,湄湄云水之上。

  18、在青春最好的年纪,你可以爱一个人,但不要等待一个人。你可以去毫无保留的爱人,就算是爱错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尘继续往前走。但千万不要停留在原地,毫无期限的等待某人。等待的往往不是爱,而是纠缠虚耗。青春拥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尽了,人就老了。

  19、任何感情,其实最怕的不是吵不是闹,而是突然间的冷漠,冷对待只会让人无助难受,沟通不成,联系不上,陪伴不了,进退两难,然后才慢慢使其心生坚持不下去的念头。

  20、谁在为谁无望的守候,谁又将谁抛之于脑后?谁在为谁执着的孤独,谁又将谁归位于虚无?心碎的尺子无法丈量相思的距离,微动的嘴角,点缀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21、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22、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