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情人节浪漫语句

  1、如果你流泪,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纸;如果你醒来,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热死了,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2、无论天荒,无论地老,无论海枯,无论石栏,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直做你手心中的宝!

  3、亲爱的,当教堂的钟声响起时,我会陪你走过一生的幸福。

  4、假如你还没有情人,哈哈,我们是同命人。谁说必须有情人才能过情人节!我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5、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liuxue86.com

  6、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7、情人节短信: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送了祝福!情人节快乐,宝贝!

  8、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迹的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9、在想念你的时候,心情如此温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蜡烛上摇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从胸中出来,告诉你--我爱你!

  10、情人佳节迎喜气,新老情人都爱你;两手相牵不背弃,两心合一利断金;小小情人甜如蜜,幸福健康保佑你;一条微信传情谊,彼此携手永相依。情人节快乐!

  11、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

  12、我错过了你的过去,但绝不会遗漏你的未来,我陪在你的现在,一起分享着快乐与甜蜜。不管风多大,无论浪多高,我都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离不弃。

  13、在爱人怀中生活过的人,他在一生中绝不会贫困;哪怕要独自客死在天涯,他还会感到幸福的良辰。

  14、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15、情书是我写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电话是我打的,信息是我发的,祝!

  16、今夜思念如此美丽,看窗外风清月明。今夜思念如此多情,听屋后草虫低鸣,今夜思想如此动心,因为我在想你

  17、我想牵着你的手,肩并肩和你一起走,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险,我都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情人节到了,祝你开心每一天!

  18、缘份是不变的归依,相思是不舍的依恋,相爱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牵挂是不分的彼此,爱人是不老的容颜,爱情是不朽的神话。预祝情人节快乐。

  19、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

  20、我+你=彼此快乐,无论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爱你,你是我的雨后的阳光,严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节快乐!

  21、离别对于爱情,就像风对于火焰一样:它熄灭了火星,但却能煽起狂焰。

  22、终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气,向你说: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23、万一山和大海把我们隔离开,愿你时常想念我--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分离的,除非你有那种意愿。

  24、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情人节里,真心挚爱你的人,祝福你永永远远幸福快乐!

  25、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情人节。

  26、鉴于情人节当天情人紧缺的情况,丘比特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一个男人同时占有两个及两个以上情人资源的话,所有情人将自动转化成男人。情人节,请勿花心喔!

  27、我的心为你开启,象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象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