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主持人的句子

  1、她主持过多种类型的节目,但温婉典雅的刘芳菲沉得那种带有文化背景的栏目最适合自己,因为她有一种非凡的气度,能影射山川的俊美;因为她有一颗高贵的冰心,能诠释锦绣才情……

  2、密集的资讯,准确而不乏幽默的点评,使得这个每天最早的栏目受到各阶层和各个年龄段观众的欢迎,而欧阳夏丹那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以及她那总是一脸灿烂的微笑,使得她成了千千万万观众每天清晨起床后接受的第一缕阳光!

  3、她是一个在清晨用新鲜资讯等待您的新闻主播,她是一个让你觉得亲切而自然的邻家女孩儿,她是一个能够让微笑化作一阵暖风的美丽姑娘,她是一个传递快乐的天使。

  4、寇乃馨以其轻松大气的主持风格备受好评。

  5、李修平,平稳大气的主持风格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肯定,更被网友戏称为“越淡定越美丽”。

  6、芳菲的美丽表现在她独有的魅力和气质。她真的是CCTV现在主持人中最有气质的。有一种忒高贵的风度!很多见过现实中刘芳菲的人都会惊叹:比电视上还要漂亮的多!

  7、央视财经频道相关人员说,很难找到章艳这样,又懂财经,又会英文,形象又天生国际化的主播脸。章艳和芮成钢的搭档,顺应了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路线,也能代表专业,青春与活力。他们代表了新的审美,新的气息,希望他们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8、说到知性魅力,就不得不提到央视《新闻调查》主持人柴静。

  9、通过央视的平台胡蝶美女主播人气爆棚,大有追击老牌的趋势,论坛、贴吧,无不见胡蝶的身影,或许这就叫做美女主播的力量。

  10、与传统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相比,刘芳菲多一种知性魅力。在每期节目开始前,她都要阅读大量的相关书籍,向各行各业的专家求教,反复地与节目嘉宾沟通,孜孜不倦地汲取着各个领域的知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音乐舞蹈……渐渐地,刘芳菲在她的节目中形成了一种淡定自然、清新亲和的主持风格。

  11、她主持节目时思路清晰,谈吐晓畅,她主持的央视音乐频道《经典》栏目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同。

  12、端端如今以端庄优雅的气质和沉稳内敛的谈吐,成为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当仁不让的美丽女主播之一。更难能可贵的是,王端端还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的硕士学位,的确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王端端以一头清爽的短发、鲜红的外衣、甜美亲切的笑容,扑闪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13、因为她的笑容始终明亮,快人快语、充满激情的主持风格,很快成为最有观众缘的主播,有不少观众甚至发出了“娶妻要娶欧阳夏丹”的感叹。

  14、有一位网友的评价恰到好处:“你美丽而善良的微笑博得了观众对你的青睐,你博学而多才的沟通让你获得了更多的朋友,你纯真而谦逊的态度使你得到了很多的知识,你活泼而开朗的性格能让很多支持你的朋友都感到亲切!”

  15、大气,常常是观众对于梦桐最深刻的印象。相比可爱的王端端,同样是央视四套《中国新闻》的当家女主播,梦桐身上更有一种成熟的韵味。

  16、美丽文静的央视第一女主持人周涛,亭亭玉立,主持风格自然大方,清新典雅,声音甜美,主持节目中规中矩,深受全国观众喜爱。

  17、。李修平为人坦诚实在,在工作上,李修平追求“零差错”,讲究“尽善尽美”。李修平从不感叹“屏幕后的酸甜苦辣”,也从不装腔作势地感慨做名女人是如何如何的难。

  18、一米七四的高挑身材、光滑的皮肤。一笑还露出深深的酒窝,她绝对是个标准的“美丽女主播”。

  19、陈晨。以惊雷的速度让大家接受着,这就是北京电视台的女主播陈晨,一个刚刚被传播的美女主持,虽然人气可能略为不及,但假以时日,陈晨的人气也必将暴涨。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