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好迷茫的句子

  1、正因要生存,我开始学习并领悟放下。

  2、这天的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此刻的我只知道我心已冷,我不再是昨日以前那个对爱冲满着烂漫情怀的人了,对爱,我已心灰意冷了。

  3、人累了能够休息,心累了怎样办……

  4、人,永远是矛盾的主体,经常处在犹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个难以琢磨的生灵,最了解自我的永远只有自我。

  5、对未知事物的恐惧是人类的共性。你的恐惧来自于你的无知,你的无知来自于你的懒惰和虚荣。

  6、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不要犹豫。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7、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的心怎么样,生活就怎么样。不要总抱怨,没人喜欢听;不要总感到痛苦,因为生活需要一种向上的能量。感恩活着,感恩世界是公平的,感恩我们的心,才是最坚强,最美丽的!

  8、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个人最大的劳累,莫过于心累。

  9、昔日以前放纵过,颓废过,沦落过……是的,我承认。如今醒了,任性的时候过了,该成熟了,该为自我前途着想了。好朋友网名

  10、我只能这样活着,做万千世界里的这个主角。我的人生是悲催,是鞋底。

  11、有人感激过你的善良么她们只会得寸进尺

  12、心累,不愿前行,情殇,无爱可寻。无法拯救失落的灵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却给我最深远的伤。无论我多么想象她的完美,但终究变成最受伤的时段。

  13、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14、紧握在手里的幸福就应是简单而透明的。就像两只大雁,偎依在一齐飞过天空,那么简单,那么快乐。

  15、人生就是由小白兔进化到大灰狼再到老狐狸的过程。

  16、用心去生活,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爱恨情仇其实都只是对自身活着的,每一天幸福就好。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

  17、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18、风空空洞洞地吹过。一年又这么过去。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19、最后扛不住了,最后说出口了,自我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过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却又无法自拔的慢慢毁灭!

  20、一个受过伤的女生,唯一学习并领悟的就是坚强。

  21、最后坚信时光倒转只但是是个美丽的神话,骗骗小孩子的,但是如果能够的话,请再编一个故事骗骗我,好吗

  22、心累了,明星都要跳楼了;心累了,博士都在流落街头了;心累了,女生把手腕给割断了;心累了,男生把自我都灌醉了;心累了,成功人士坐拥万贯家财而英年早逝的消息传开了。

  23、当每个人都说着自我有多寂寞的时候,我会认为他们是愉悦的。

  24、感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25、有些事,慢慢忘却,未必不是解脱。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有些爱,轻轻放手,未必不是温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长。

  26、说他们都离开了,是想在自我最孤独的时候,让他们一个个都回来。

  27、如果不是漫长的人生,漫长的执着,谁人又知这蹉跎岁月但是是惊梦一场呢!

  28、时光,留不住昨天;缘分,停不在初见。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相知,更要珍惜!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一段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