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伤感语句

  1、投入太多,眼泪是唯一的收获。

  2、不要认为自己很坚强,真正受伤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3、我们是不是把一辈子的话都说完了,所以才换来了现在的沉默。

  4、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5、或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

  6、冷着脸说我不懂你,其实只有我最懂你,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7、每一个矜持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曾经。

  8、花开雨下回忆痛、花落雨停心为伴

  9、我的不开心、我的难受、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我也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为我扛下所有!

  10、世上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无权吃醋,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11、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你,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12、什么都可以从头再来,只有青春不能。

  13、时光荏苒而去,不见得不是你我的距离,而是你曾说的永远。

  14、我们同时放弃的是爱情,而不是彼此。

  15、是不是太过敏感太过注意细节得人,都不快乐。

  16、缘分这种东西,又怎么会像是某个制定的目标,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17、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18、短信听不到语气,电话看不到表情。其实,我只是想你了

  19、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终究会过去。

  20、人生第一次撒谎,一般是从写作文开始。

  21、其实那些白天很坚强的人,也许就是晚上哭着哭着睡着的人。

  22、悲伤才念情,寂寞才说爱。

  23、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24、在线也是为你,隐身也是为你,在线是怕你找不到,隐身是怕碍了你眼。

  25、人生最大杯具:美人迟暮,英雄谢顶。

  26、回忆再美好,又怎么样,能重来一次么?

  2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8、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深藏着一个人,那个曾经情到深处,却终究没得到的人。

  29、不爱就不爱,分手就拜拜,别TDM说我们合不来。

  30、用悲來終結隐隐作痛旳不是伤口、是你给旳回忆ヽ你把我的爱踩在地上,踩到血流成河而视而不见

  31、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暸那一刻的灿烂。

  32、不要说我变了,我只想说,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

  33、当我对你说:你玩吧,其实我多么希望你回我一句:你重要,我陪你。

  3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35、有没有人愿意陪我一起疯 , 疯到全世界都感动

  36、如果我伤害了你,请你不要讨厌我,因为我是最爱你的人。

  37、别说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根本没空搭理你。

  38、曾经幸福的掉眼泪,现在却悲伤的哭不出来。

  39、真讨厌那种感觉,心里难过,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

  40、如果我冷漠的把你推开你可不可以再坚持一下就好。

  41、上帝之所以创造指纹,是因为,他想让人们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痕。

  42、两个人制造的回忆,只剩下我一个人保管,多久会过期。

  43、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