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1、你总觉得你放不下一个人,那未必是爱,那只是执着与回忆。

  2、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3、我一辈子都是会边走边回头那种人,但我从不真正往回走。

  4、为什么现在的人对自己要求如此低,对别人有着那么高的期待。

  5、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做一个特别的人,的确,我做到了,特别孤独,也特别可怜。

  6、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样能改写命运!

  7、你是不是也是经常,独自一个人咽下所有悲伤和委屈,见人还要微笑着,装作看上去过得很好。

  8、嗯,再想你!我也不会主动找你了,你来,我在这等你 ,你不来,我就过好自己的生活,等你耗尽了我所有的耐性!

  9、生活本来就累,一点都不想接触心眼多的人。

  10、希望迈过这道坎后,那些心有不甘却力所不及的日子也能够变得有意义。

  11、也许有一天我会忘记,但我现在仍然想念,也许有一天我会动摇,但现在我不想将就。

  12、你就像,我没赶上的列车,没尝到的小吃,没做完的美梦,没看全的电影,总归是憾事。

  13、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你人太好,别人就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都来讨好你。

  14、这故事若拿来下酒,只怕比酒还苦。

  15、花时间去讨厌自己讨厌的人,你就少了时间去爱自己喜欢的人。

  16、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17、这南墙我是撞了,丢了的自己是捡不回来了,我摔得最惨的地方,就是我重新开始的位置余生不用你指教了,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18、其实你过得还不错,只是矫情让你觉得自己很难过。

  19、知无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许还是因为情商不够。能把嘴边的话咽下去,也是一种练达。

  20、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文章转自: 测试死链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