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人生就是过往不恋,未来不迎

  1、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时刻,把握好现在,你就能让此刻变完美。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谓惧的长大。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越舍越得。有所放弃,才能有所追求。

  2、我想明白了,世界上还是存在忙起来也忘不掉的事的,我忙着生活,忙着学习,至少闲时也忙着看剧,可我还是想抱你。

  3、女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无非就是两件事:谋生、谋爱。没有爱,折磨灵魂,没有钱,委屈肉身。

  4、分手的时候没有挽留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知道你不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了,所以分开,所以声色犬马,各安天涯。

  5、当你想找个人说话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有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告诉别人,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也会马上后悔。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真正能平静自己的只有自己!

  6、生活中,尽管我们平凡,但不能因自己不卓越而自惭形秽,就算是芸芸众生中纵然我们不能脱颖而出,然而,只要我们依旧勤勉。相信如果没有过春花的芳菲,那么秋叶一定要有花的绚丽。

  7、最单纯的喜欢就是,就算你拒绝了我,我对你也没有埋怨,但是我不会再靠近了,如果你有求于我,我依然会鞠躬尽瘁,从今往后我会把喜欢藏起来,我会努力过得好,希望你也是。

  8、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人无近忧,必有远愁!

  9、男生只讲道理,女生只看态度,没办法统一。

  10、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11、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会将你温柔对待。

  12、生活中的固执,给人生制造着负担,产生着偏离,增加着人生的沉重,这世间尘嚣纷扰,更需要内心的清澈与看破,那些曾经锥心的烦恼,也不过风迹月影。活过去,人生也就成了一份恍然大悟。

  13、人生就像是一场消耗,愿你能把美好的时光耗在自己喜欢的人和事上

  14、内心充盈的人,从来都不缺人爱,因为你知道,懂得爱自己,别人才会来爱你。

  15、这种感觉真的很糟,因为一句话就高兴半天,发现了一件事就心凉半截,喜欢不能太明显,不然不值钱。

  16、难得晴,难得雨,难得生命里有你。

  17、我真的不愿意以感情之名去绑架任何人,如果没有人愿意心甘情愿地停留下来,那我也关上灯。

  18、单身不是最好的,舒服和有钱才是。

  19、不怕犯错,怕的是重蹈覆辙,不怕过得不好,怕的是从来不相信自己可以过好。

  20、人生就是过往不恋,未来不迎。

文章转自: 必应搜索引擎

儿童成语故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