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便宜,不为它买单,不愿意迎合他人,圈子不同,你不必坚强!为了浪费时间在别人身上,最好专注于你喜欢的事情。不断学习,提高个人品质,气质和魅力,这是值得努力的事情;有时我们不需要安慰,而是一记耳光。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只是为了告诉你:你是如此欺骗。

 

  2.生活中存在两个主要的误解:一个是向他人展示生命,周易起名另一个是关注别人的生活。事实上,只要你感到幸福,你就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任何事情。不要照顾别人,但要错过自己的道路;当你遇到坏事时,你必须学会冷静和平静,这个世界的败类是优雅的。

 

  事实证明,两个亲密的人不会像过路人一样好;事实证明,两个关心爱情的人会完全失去联系;如果他们等不及,你就不会等,你的白痴不能动一个。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单恋,而是你自己幻想的持久性。

 

  4,因为我的不团结,我已经哭了很长时间,醒来发现它是幼稚和荒谬的:野兽总是独自行走,牛羊成群结队!我生来就是骨头的高贵。这不是为了讨人喜欢的生活。你的脸很轻,有风,没有人知道你的牙齿有多紧。你随风走路,没有人知道你的膝盖还有瘀伤。你没有心脏地笑,没有人知道你只能默默地哭泣。让人觉得他们毫不费力,只能在他们身后努力工作。人们要么粗俗,要么孤独。

 

  5,世界上有这么多的成就,从童年到大的最完美的是武术剧里面的“你想死,我会实现你!”。总有人住在我的心里,但告别生活。不能忘记的是记忆。生命还在继续。有很多人来来往往。总有一个地方没有变化。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想一想。

 

  每当你被挤出去时,你总会认为你错了。每次你被诽谤,你都会沮丧几天。在生活中,有些人无缘无故地瞧不起你,他们会遇到一些错过的。无缘无故地恨你的人不必影响他们的感受。在学习变得坚强的同时,生命正在受到伤害;后来我意识到很多东西都没用,就像你拿着一杯热水一样,虽然很口渴,但我觉得它会被放下。

 

  最可怕的是,关心的人突然改变了语调。感觉整个世界都不想要你;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合理的地方,不要求别人,也不要怪自己。

 

  8.突然间,我发现我对未来的所有计划都有同样的开端:我有钱..我们知道的一些事情是错的,我们必须坚持,因为我们不愿意;有些人知道我们是爱,也是放弃,因为没有结果;有时我们知道没有办法,但仍然向前迈进,因为我已经习惯了。9,你和我不一定会相遇,但如果你见面,你说哪里好,山河,风很明亮,到处都是善,你是好人;眼睛有多宽,心脏有多宽。井底的青蛙只能看到与井口一样大的天空,自然无法体会到鸟的渴望。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的知识,但他必须有知识。视觉与心灵的模式紧密相连,模式构成了生命的命运。

 

  10.我担心我会害怕这种日常的陪伴,如果我全心全意地放弃它,我将失去。我将失去一种叫做新鲜感的东西。你说,可笑的笑得可笑;因为你很累,因为你的心充满了额外的东西这是事实。

 

  11,运气是努力的辅助,没有原始积累的力量,你无法把握运气。上帝给每个人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都是不同的。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打出大型比赛的人。你必须努力工作以获得好运。当你决定放手时,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你唯一会失去的是你以前无法忍受的麻烦。

 

  12.一个人经历的真实和虚假事物越多,酸度越少,但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经历太少的挫折感,我觉得这是一种担忧;我想和你联系,我想关心你,我想知道你最近是不是很好,我想紧紧抱着你告诉你,我非常爱你,但有些爱,只能停留在嘴边,掩盖岁月。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