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1、《欲望都市》: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见真正的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2、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种彼此都试图挽回,却又都无能为力的茫然。

  3、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4、不要停止学习,无论什么年龄。

  5、我们通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而我们疼爱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6、我不知道是否抬起头,天空就会亮起来,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着头,无论如何都不会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

  7、我没时间去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我在忙着爱那些爱着我的人。

  8、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9、用心去感受,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细节触动我们。

  10、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11、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12、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宁可高傲地发霉,不要低调地恋爱。

  13、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14、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15、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谓惧的长大。

  16、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17、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不少平庸者与周围人的关系融洽,不少出众者与周围人关系紧张。

  18、放声大哭后,再继续勇敢;遭受挫折后,还保持相信。这才是爱情的应有状态。

  19、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20、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文章转自:

儿童成语故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