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励精图治,争创一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挥动激情,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超越自我

 

3、八年二班,猛虎出山,八年二班,锐不可当

 

4、奋力拼搏,扬我班风,努力学习,勇争第一

 

5、十班十班,锐不可当,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6、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八年五班,奋勇拼搏

 

7、九班九班,勇夺桂冠,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8、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

 

9、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10、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11、看我六班,影子飒爽,奋勇拼搏,展现自我

 

12、班级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13、强身健体,立志成材,某级某班,非同一般

 

14、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三班,锐不可当

 

15、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16、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

 

17、八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18、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

 

19、团结拼搏,争创伟绩,飞跃梦想,自强不息

 

20、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互助,共创佳绩

 

21、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超越刘翔,从我做起

 

22、愉快学习 共同发展。

 

23、张扬学生个性 建设班级特色。

 

24、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的童年。

 

25、给每个孩子一片遨翔的晴空。

 

26、让我们的童年充实、快乐,拥有智慧。

 

27、茁壮每一棵苗,艳丽每一朵花。

 

28、在快乐中成长 在耕耘中收获。

 

29、让每个孩子的童年成为人生记忆的珍珠。

 

30、乐学,向上,人人争做“我能行”的好学生。

 

31、读好书,学好习,写好字,做好人。

 

32、阳光洒向每一位学生,天天都快乐,日日有收获。

 

33、个个爱集体,人人有发展。

 

34、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每天都在进取。

 

35、努力 进步 成功。

 

36、拥有智慧 拥有快乐。

 

37、勤学向上、乐于进取

 

38、文明守纪、勤奋进取。

 

39、团结 守纪 求实 开拓

 

40、勤学 守纪 团结

 

41、静、凈、敬、竞

 

42、勤学 守纪 创新

 

43、团结 快乐 和谐 奋进

 

44、蓬勃向上 个性生辉

 

45、我以班级为荣 班级以我为骄。

 

46、让爱驻我班。

 

47、只要人人有爱心,班级永远是春天。

 

48、诚实 踏实 求实

 

49、勤奋并快乐着 成长并幸福着

 

50、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51、我们的班级口号: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才能成功!

 

52、班级建设目标:事事尽力,处处文明,人人发展,个个快乐!

 

53、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54、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写人生,教育改善人格,反思启迪智慧。

 

55、勤奋是探求知识的舟楫,思维是探索知识的方法,请教是学习知识的妙招,练习是巩固知识的途径。

 

56、学好靠信心,求教靠虚心,探求靠专心,长进靠恒心。

 

57、勤奋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思考是理解知识的利器,读书是掌握知识的捷径,练习是巩固知识的方法,讨论是理解知识的妙招,探求是创新知识的途径。

 

58、求学无笨者,努力就成功;读书没捷径,尽力能高分。

 

59、学习靠积累,记忆靠理解,经验靠反思,熟练靠练习。

 

60、死记硬背得不到真知识,投机取巧学不到真本领;纸上谈兵学不到真本事,闭门造车结不出好硕果。

 

61、写作要多读、多看;做题要多练、多思;巩固要多记、多用;运用要多想、多试。

 

62、勤奋出聪明,博学出智慧,多练出技巧,巧思出硕果。

 

63、学问靠点滴积累,聪明靠思考练就;博学靠学习成就,创造靠实践成功。

 

64、知识如金矿,挖之愈深,得之愈多;知识如登山,攀之愈高,望之愈远。

 

65、巧思妙想出灵感,实践探索出成果。

 

66、如果说学习有捷径可走,那么它就是勤奋;如果说知识就是力量,那么它就是实践。

 

67、藏书再多,倘不阅读,就是一堆废纸;读书再多,倘不应用,就是一朵不结果实的花蕾。

 

68、学习不能好高骛远,须一步一个脚印;进步不能一步登天,须一步一级台阶。

 

69、知识是智慧的火炬,勤奋是智慧的钥匙,智慧是思考的火花,创新是智慧的结晶。

 

70、读书长知,思考长智,虚心长识,应用长技。

 

71、不读书则愚,不思考则浅;不多练则生,不巧用则钝。

 

72、读书如蜜蜂采花,思考如蜜蜂酿蜜,只有既采又酿,才能得到香甜的“知识蜂蜜”。

 

73、人生中三种东西最宝贵——信心、健康和知识;学习中三种品质最可贵--好学、好问和好思。

 

74、学问学问,又学又问;学习学习,又学又习。

 

75、聪明的秘诀在于勤奋好学,博学的秘诀在于博览群书,巧学的秘诀在于举一反三,成功的秘诀在于推陈出新。

 

76、倘不学习,再美好的理想也会化成泡影;倘不勤奋,再美妙的计划也会付之东流;倘不实践,再广博的知识也会束之高阁。

 

77、学习中的大忌是囫囵吞枣;读书中的   是走马观花。

 

78、学习既要有铁棒磨成针的精神,又要有举一反三的学习方法;读书既要有勇于攀登的志气,又要有乐于思考的精神。

 

79、没有永远的博学,只有永远的学习;没有永远的聪明,只有永远的思考;没有永远的智者,只有永远的学者。

 

80、学习前要带上几个问题,学习中要思考几个问题,学习后要能提出几个问题,这样才能学有所得。

 

81、学生听老师的话并非有错,但是不能盲从,否则,不但会去去主见,还会失去创新能力。

 

82、约束不了自己是自己无能的一种表现。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难免要滑入深渊。

 

83、学习中要荡起“乐学”和“巧思”的双桨,倡导“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的学习态度和方法,这样才能学得生动活泼、融会贯通。

 

84、作为一名中国人,读不准普通话,书写不好自己的文字,就不能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合格的中国人。

 

85、一个现代人应十分注重心理方面的健康。只有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能奋发向上,不被困难和烦恼所压倒。

 

86、阅读是汲取知识的主要手段,倘能变阅读为“悦”读,必会激发自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使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得到美的享受。

 

87、学习是一门大学问,有时“退步”反而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任何事物都是辩证的。当我们面对难题不奏效时,不妨考虑考虑“退一步”,思考思考再前进。

 

88、一个人若善于发挥自己的特长,那么,你便是人才。一个人若一味责怪自己笨,那么,你就有可能成为蠢材。

 

89、多一些磨练,多一些挫折教育,这样,你就有可能成为一个意志坚强的人。

 

90、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深思,这样才能拓展思维。即使是一些已有答案的题目,亦不妨再问几个为什么,是否还有更简捷、更本质的解法。

 

91、适当参加必要的家务劳动,十分有利于自身培养不怕困难的精神,还可锻炼体魄,掌握劳动本领,同时还有助于了解父母劳动的艰辛,以养成艰苦奋斗的习惯。

 

92、我们要学会运用辩证的眼光看自己,既看到自己的优点,又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这样才有利于改正缺点,提高素质。

 

93、任何科目的考试都具有两重性,既是德育测试,又是学科知识测试。最好是“两试”俱佳。倘题做不出,仍需诚实应考。如作弊,则在智育上交了白卷,在德育上则交了黑卷。

 

94、学习中要有自己的“格言”,这样能够产生动力。其实,一句真诚、漂亮的“格言”,比一百次树立信心更易唤醒自己沉睡的心灵。

 

95、能提出新问题,是学生发展的核心。倘一个人掌握了许多知识却一个问题也提不出,那么,其掌握的知识就是一堆死知识。

 

96、未来的学习不仅仅是为了掌握知识,更是对问题的探究。

 

97、如果你能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情,那么,在学习过程中你将始终保持不竭和强劲的动力。

 

98、传统节日是一门德育课。了解节日的意义和文化内涵,才能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的文化传统,并使自己“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99、要让同学们知道,研究性学习才是获取知识的真正手段。只有学会研究学习,培养自觉的研究学习习惯,才能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作为。

 

100、学生要努力培养自己的“问题意识”,在学习中和实践中提出新观点和有价值的问题,这样才能树立推陈出新。

 

101、我们要全面理解权利与义务的统一,树立完整的权利义务观,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明白什么东西是“义务”,必须做;什么东西是应该做,尽量做。

 

102、到图书馆去汲取知识的营养吧,它将开阔我们的眼界,汲取多方面营养。

 

103、当考试考砸了,请不要灰心丧气,更不要自暴自弃,而要充满信心地对自己说:“不要紧,继续努力!我已经有了成功和失败的经验!”

 

104、学习中要善于了解自己的潜能,可通过对自身各方面素质的综合考虑,确定自己成绩目标,即按自身的智力水平通过努力可望取得什么名次,只要达到或接近该成绩,就算取得了成功。

 

105、素质教育就是要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要我考”为“我要考”。倘能养成好学乐考的习惯,必定有益于自身全面素质的提高。

 

106、讨论是一种学习,有利于拓宽知识面和加深问题的理解。由于思维各异,百花齐放,逻辑思维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争辩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107、汉字是中华民族的国粹,被赞誉为“东方魔块”;汉字书法更像是“灵魂之舞”。所以,我们应该把它当成一门爱国主义课程和一门高雅艺术来学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