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在这里,请不要在我的坟边哭泣,因为我没有睡去。

 

2、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3、当窗外的风雨来了,我们有房屋,当心中的风雨来了呢?

 

4、爱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5、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6、快乐是一种心态,不是一种状态。

 

7、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经过。

 

8、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9、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10、一帆风顺的人,往往经受不住挫折。

 

11、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

 

12、没有幻想、没有期望,就如同鸟儿被捆住了翅膀。过多的幻想、过高的期望,就像鸟儿不知飞向何方。

 

13、当我们眺望远方的时候,近处的风景便看不清了。

 

14、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15、走的桥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盐多,不一定吃的饭就多。走路的时候有伴就不觉得路远,吃饭的时候有伴就吃得香。

 

16、人不能不长大,长大就像是赶路,一路风景常换常新。

 

17、钢琴的爱人是手,泪的爱人是喜,爱人的爱人是一辈子,你的爱人是我。

 

18、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19、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20、错把绝不当勇气的人,人生路会越走越窄。

 

21、有大海一样的胸怀,生活中还有什么事情会让你失去笑容呢?

 

22、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3、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24、要随波逐浪,不可随波逐流。

 

25、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26、明明灭灭的人生,我愿作一盏灯,温暖你的寒冷,关照你的一生。

 

27、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28、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

 

29、如果没有云,天空会不会寂寞?如果没有天空,云到哪里停泊?

 

30、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没有声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3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

 

32、对前途要看得乐观些,对人心要看得悲观些。

 

33、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34、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35、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

 

36、说出来的不是苦,说不出的才叫苦。

 

37、星星啊,我曾无故地爱你很久,后来,我发现你属于所有的眼睛,我不爱你了。后来我又发现谁也无法占有你,我更爱你了。

 

38、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

 

39、云中有风,风中有我,我能有什么? 云对风说,风对我说,我能对谁说?

 

40、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41、昨天是一张已注销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现金。

 

42、快乐就是看淡了伤痛,幸福就是愉悦了心情,懂得人生。

 

43、路再短,无人陪伴也得走下去,事再难,无人帮助也得做下去。

 

44、记得有人说,通往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倾尽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无名指啊!

 

45、没见过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没见过草原上的白云,不知道什么是空灵,什么是纯净。

 

46、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47、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

 

48、如果最亲近的人我们都无法相信,我们还怎么活下去?

 

49、我们一直是在离别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

 

50、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51、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长者,取祸。不自满者,受益。不自足者,博闻。

 

52、事过境迁,会发现那所谓的烦闷忧愁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随之开朗。虽然偶尔也会觉得真的是有点累,但更多的时候是感觉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乐,我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价值,在忙碌中有所收获。

 

53、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可谅解,爱情也会因此而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

 

54、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55、当我们在人生中面临选择时,请站在心灵天平的两端。蘅量自己生命的价值。无论多么困难,让自己的心灵走向正义的一边,让灵魂充满幻想的芳香。

 

56、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

 

57、思路决定出路。

 

58、互相宽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宽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宽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丽。

 

59、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60、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觉得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不如意,但千万别跟自己过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精神的解脱,从容地走自己选择的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61、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62、开拓者独辟蹊径,保守者因循守旧,探索者勇攀高峰,执着者勇往直前。

 

63、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礼物开始,像花儿绽开一样,奥妙难测。在你自己的喜庆日子里,我深情地思念你。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属于你,永远属于你。

 

64、敞开心扉,宽容的对待别人你就会拥有全世界,记住,千万别为利来,为利往,笑看人生,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65、你不能令某人爱你。你只能令自己可爱点,其余的就在于那人怎样看你的价值。

 

66、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浮尘,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美丽看破了不过是躯壳,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

 

67、人间最珍贵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乐!

 

68、人的一生,总是欲壑难填。每当我们的主观愿望和客观事实背离的时候,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强烈反差,就会使我们产生缺憾的痛苦。

 

69、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70、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71、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72、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等于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73、人生如戏么?不,我们在用自己的生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填充岁月的空白,我们会和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用真诚去演绎人生。人生不是戏,我们更不能游戏人生。

 

74、当你想我时,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当你念我时,我的手就是你身边拂过的柔风;当我想你时,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轮金月,当我念你时,你的怀抱就是永远的春天。

 

75、欣赏现在的生活,品味人生的过程。我们欣赏天边的风景,我们品味飞翔的过程。也许,天空没有飞过的痕迹,但我们的心里装着整个天空。

 

76、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

 

77、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78、以前总觉得人生就像一场游戏,所以我投入的玩,忘记了时间和一些重要的东西,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我在玩游戏,而是游戏在玩我。

 

79、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80、你爱他吗?爱就告诉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81、浩浩阴阳移,年命如朝露。人生忽如寄,寿无金石固。

 

82、生活简单,迷人;人生简单,幸福;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太累;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贡献;要活出简单真不容易,要活出复杂却很简单,要学会简单其实真不简单。

 

83、生命中所发生的事,总有它的目的,可能是叫我们学习多些开心,或哭少些。

 

84、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85、人生好比穿越茂密的森林。穿越这片森林后或许只是一个小村庄,或许是一片更大更深的森林。怀揣着这种神秘的感觉,慢慢地走在森林中,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让森林变成了一片充满奥秘的世界。我享受着人生带来的无限奥秘。

 

86、一次失败,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

 

87、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亲情,友情,爱情,皆源自你美好的心灵,用美的心灵看世界,世界便会给你享用不完的财富,一生幸福!当你为生活的挫折懊恼不已,家里人便会一句句的安慰你,鼓励你。

 

88、乐观者在一个灾难中看到一个希望,悲观者在一个希望中看到一个灾难。

 

89、幸福是贫困中相许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映的一个眼神。

 

90、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也许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语,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更能体现他对你的用情,那才是爱的密码。

 

91、人生有无限的可能。

 

92、人生道路虽很曲折,却很美丽。只要你细心观看,就能饱尝沿途美景。

 

9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94、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95、浪费了几十年的人生,有了酒精的麻醉,才短暂的解脱;有了网络,才得以释放内心的那些真善美;有了社会上的走动,才能体验到平时体会不到的假恶丑吧?

 

96、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97、平常心,快乐过:人生短暂,万事但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里平衡,相信自己,守住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快乐乐地过一生。

 

98、人生是非常短暂的,但是如果只注意到其短暂那就连一点价值都没有了。

 

99、用心去爱你身边的人,那么,你也会得到更多的爱!

 

100、谁不经过失败挫折,谁就找不到真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