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2、与跟生命有关的人耗着,少与生命无关的事耗。

 

3、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4、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贵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无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坚守的毅力和勇气。

 

5、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 

 

6、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7、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8、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9、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10、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11、生活学会简单,做事大凡认真,思想纠于复杂,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

 

12、人生,在历经大大小小的各种坎坷与收获后,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对问题,而是沉着冷静的思考。

 

13、人生需要一些风情点缀的。就是我们的灵魂总要一点点历史的问候,一些诗意的触摸,一些自然的慰藉。

 

14、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

 

15、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16、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17、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18、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温情,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明亮的眼睛。

 

19、生命的广阔,不是跟合适的人相处得投机,而是与不堪的人周旋得从容。

 

20、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21、在人生的历程中,人们的幸福生活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人们自身的努力,依靠自己的勤奋、自我修炼、自我磨练和自律自制。

 

2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23、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24、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25、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26、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27、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的光明的。 

 

28、我们每一个个体都是独特的,我们是自己的主人,我们的人生由我们自己掌握。我们要珍惜每一个遇到的人,珍惜每一段缘分。    

 

29、我们要惜福,要珍惜每一份友情,爱情,还有更为重要的亲情。

 

30、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31、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32、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

 

33、有了坚强的理由,一切顺风顺水,虚伪的懦弱,也会在真诚的诺言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无所适从。所以,坚强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34、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35、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36、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7、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的,但是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表明对的方向。

 

38、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

 

39、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40、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41、对未来,要抱最大期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发奋;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不急不躁,不骄不馁,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让愉悦拥抱!

 

42、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我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发奋,去争取成功!

 

43、一切都经过了,一切都走过了,一切都熬过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韧,添了柔。这时候平和下来的生命,已经沉静到扰不乱,已经稳健到动不摇,已经淡定到风打不动。

 

44、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45、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46、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47、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48、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再好的朋友也是应该亲密有间的,别总把自己不当外人。

 

49、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50、行走红尘,别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别被物质打败做了生活的奴隶,给心灵腾出一方空间,让那些够得着的幸福安全抵达,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51、热爱工作,投身事业,在这一过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时积累经验,提高能力。这样,才能获得周围人们的信任和尊敬。

 

52、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会一帆风顺,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当你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时候,仔细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会让你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53、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54、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想念也是一种幸福,是那样的美所以愿每一个身边的朋友都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吧,不管你的幸福是小时大,做最真实的自己,拥有最平凡的幸福!

 

55、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56、人活着,便注定了这辈子的奔波与劳累。有太多的选择与无数的十字路口,这些太多的背后,我们只能选择让心去承受,学会沉淀。

 

57、我们必须先学会承受,再学会参与。承受是需要阅历和沉实的,参与也有需要勇气和激情。生活就是在热情与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58、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59、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60、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61、人生的路,如同肚子里的柔肠千转百回,最终到达终点。

 

62、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命运才给你改变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对眼前。人生一世,如浮云流水,过往是覆水难收的我们有的只是现在。

 

63、奔忙中,你来我往,遇见的都是缘分。茫茫人海,一生当中的擦肩相遇少之可怜,更何况相识与相知。

 

64、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65、生命中,好多的事是这样,生活中,好多的情是这样,没有理由,也无需理由,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结果,也无须结果,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66、什么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没必要那么着急,事缓则圆。

 

67、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要保持好,太近了会扎人,太远了会伤人。

 

68、时光的残忍就是,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够带你回到过去。

 

69、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

 

70、人生的快乐在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快乐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随时调换手中的遥控器,将心灵的视窗调整到快乐频道。学会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71、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72、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懂得人比钱重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73、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74、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75、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的光明的。

 

76、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77、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78、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79、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80、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81、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

 

82、激发当下的快乐,心怀感因,回想快乐的时光,每天微笑几分钟,事实证明,表现原理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引发人们长期的、强烈的情绪,提升人的正能量指数。

 

83、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84、一个人可以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85、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

 

86、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87、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88、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

 

89、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

 

90、劳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求业绩,更在于完善人的心灵。

 

91、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92、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

 

93、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因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

 

94、不是因为生活太现实,而对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现实,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给自己一个拥抱。

 

95、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那么光灿,美丽,生命从此辉煌无悔!只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

 

96、活着,我愿意就这样单纯的活着,简单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97、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98、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99、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100、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101、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102、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10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再好的朋友也是应该亲密有间的,别总把自己不当外人。

 

104、跟正常人讲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该和善的时候一定要和善,该骂的时候千万别忍让,时时处处的彬彬有礼那是烂好人。

 

105、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

 

106、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无可奈何的,所以不要着急,不要烦躁,心平气和地接受。躲不开就接着,晚上睡不着那就白天睡。

 

107、帮别人的事做完就忘记,别人为自己做的事时时记着,哪怕这个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108、尽量减少与性格孤僻、搬弄是非、怨言多多、心态负面的人接触。

 

109、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10、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111、别自制压力,我们没有必要跟着时间走,只需跟着心态和能力走,随缘,尽力,达命,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天。

 

112、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113、常问自己,谁对我有恩还没加倍报答。

 

114、与人为善,善于吃亏。

 

115、多想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想不透就继续想。

 

116、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

 

117、把时间分给靠谱的人和事。

 

118、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119、心情,是一种感情状态,拥有了好心情,也就拥有了自信,继而拥有了年轻和健康。就拥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充满期待,让我们拥有一份好心情吧,因为生活着就是幸运和快乐。

 

120、学会孤独,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学会独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