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人内心的一盏明灯。它能在黑暗中为人们指引前行的方向,在迷茫中抚慰孤独的灵魂,在俗世中坚守人性的底线。

信仰不是迷信,它是能从内心深处和道德层面彻底改变一个人的精神力量!

一个好的信仰,能让人懂得珍惜生命,活的明白,活的通透。

​深刻!生命需要信仰

信仰,是明白的活着

罗曼罗兰曾说:“人这一生,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定的信仰。”

这样的人生,就仿佛是断了线的风筝,偏了航的帆船,心灵空虚而脆弱。

人,总要有些追求,才不枉活这一世,有了信仰,人生才能有无限的价值和意义,虔诚的教徒为了朝圣,三步一叩首,九步一跪拜,这是信仰的力量。

革命先烈们视死忽如归,为了伟大的事业英勇献身,这是信仰的力量。

人生在世,归根到底就是两个问题:“怎么活”和“怎么死”。信仰就是有追求的活着,并让生命发挥到极致。

明白自己为什么活,明白自己想活成什么样,人生才能充实,生命才不荒废。

在生活中,勇敢拥抱自己

诗人泰戈尔有言:“信仰是鸟儿,当黎明黝黑时,就触着曙光讴歌了。”

信仰,并不一定是高大上的精神境界。对于每一个普通人来说,它更像是一种生命的常态。

不因为受挫就变得一蹶不振,不因为无法改变的过去纠结不已,坦然接受生命中所有的经历,看尽沧桑,依旧能心暖向阳。

内心常怀信仰,才不会迷失方向;坚持一份热爱,生活才会忙碌而充实。

日子总是柴米油盐的平凡,和一地鸡毛的琐碎。但对生命的热爱,给平平无奇的我们增添了微弱的光亮和前进的支点。

吟诗作画,养花逗鸟,每一次的坚持都是对信仰的实践,用热爱浇灌信仰,平凡的生活也会散发善良的光芒。

人生的乐趣,就在于内心的充实和满足。唯有信仰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才能不辜负生命的韶华。

雨果曾说:“信仰,是人们所必须的,什么也不信的人不会有幸福。”

坚定不移的信念,不遗余力的奔赴,生命才有意义。

人民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愿你热爱生活,如同飞鸟热爱天空!愿你心怀信仰,如同葵花永远向阳!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