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简简单单,本本分分,不玩心机手段,不把别人议论,睁开眼,努力工作,闭上眼,好好睡觉。做人,笑,就笑的自然,哭,就哭个痛快。不伪装,不做作,开心了,不必顾及形象,伤心了,偶尔大醉一场。

做人,行得正,站得稳,不与小人为友,不和恶人同行,谈得来的朋友,珍惜点,谈不来的朋友,注意点,交一个好友,舒坦,交一个损友,翻脸。

做人,表里如一,言出必行,大言不惭,惹人厌,口蜜腹剑,遭人怨,对朋友,少一点锦上添花,多一些雪中送炭,对伴侣,少一点敷衍欺骗,多一些忠诚陪伴。

这样做人,活得自在,过得心安!挺好

做人,要踏踏实实工作,凭着良心赚钱,不为钱财房产,算计手足兄弟,不因名利权势,出卖朋友知己,内心无愧,不怕半夜鬼敲门,行为坦荡,不怕背后被议论。

做人,不欺凌弱小,不阿谀奉承,不小看穷人,不仇视富人。对老人,尊敬点,对孩子,耐心点,对伴侣,忠诚点,对父母,孝顺点。

人字好写,人却难做,人活一世,说到底拼的就是人品,人品好的人,不缺知己,人品差的人,众人远离,人生何其烦,做人要简单,简单,是一种精神,一种高贵,一种令人心仪的气质,简单做人,简单做事,简单生活,耐得住寂寞,人生就会有深厚的积淀。

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就是源于我们不能体谅他人,过分在意自己的主张,互不理解,互不相让,伤了彼此的心。

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多学会体谅别人,理解别人,就是一种宽宏大度的胸怀。

做花一样的人,不一定艳丽娇媚, 但必须芬芳四溢 ;

做树一样的人 ,不一定枝繁叶茂, 但务必挺拔秀颀 ;

做山一样的人 ,不一定高大巍峨,但定要庄重挺立 ;

做水一样的人 ,不一定波澜壮阔, 但必定清澈透明 。

做一个简单善良的人,活得自在,做一个与世无争的人,过得心安。

这样的人,才更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