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总是把梦想留在未来,旅行留在下一次,想做的事留在以后,然后本该是未来的时间点,你突然被没时间打败了,所有的理由不过是你给拖延和懒惰找的借口,世界上根本没有浪费时间这回事,你唯一浪费的不过是你自己――早安!!

2.面对生活,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太阳升起,就要拼了力气的去争取;深夜无眠,还要想着明天怎么继续,肩上的压力,是生存的难题;心中的压抑,是不能说的委屈,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你不易,我不易,其实谁都不容易!

3.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才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远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都会给你,早安!!

5月10日早安正能量句子分享

4.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早安!

5.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你将习惯于穷困,忘记梦想,庸庸碌碌地过一辈子;梦想不能等,因为努力晚了,心老了就无能为力,早安!

6.假如没有给你生命,你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你已经得到了最珍贵的,还需要抱怨什么!新的一天,努力、奋斗、加油!!

7.我从小到大没什么梦想,一直在路上不问远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你问我什么算厉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护好爱人,对得起朋友,赡养好家人吧。

8.逆境使人成熟,绝境使人醒悟,麦穗越成熟越懂得弯腰,人越懂得弯腰才会越成熟,不要把别人对自己的放弃,变成自己对自己的放弃,早安!

9.人生如戏,演技全靠你自己,无论杯具,洗具或餐具,都是你自己定的,也许,风雨过后没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许,努力过后没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可毕竟我们都曾努力过,或许,彩虹已不远,请认真过好每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早安!

10.千万别在最好的年龄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早安,亲爱的姑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