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而妈妈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那个孩子去了重点大学,而我只能去打工,九年后,那孩子的妈妈向我和妈妈炫耀他儿子又应聘了一个月薪过万的项目经理…而我,却在想:该不该聘用他。献给所有成绩不好的同学们:你,可以不读大学,但你,绝对不可以不拼搏!

2.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跌倒,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战,更需要坚持和勤奋!亲们,早安!

3.今天很短,但今天很重要,漂亮的今天,不仅可以把昨天的辉煌变成明天的辉煌,更可以把昨天的失败变成明天的成功。因此,身处今天,不要总是怀念,总是感叹,总是埋怨我们应该把每一个今天都当成人生的开始!只有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全身心的经营好今天,才会迎来灿烂的明天。早安!共勉!

4.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让自己变优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加油!以后励志要做一个正能量的小太阳!

7月3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走红语录句子

5.向着目标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早安!

6.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因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7.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8.这个世界能轻而易举、毫不费劲做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早安!

9.每个人都要有点冲动和热血,喜欢就追,想就去做,不管成功或失败。要对得起自己的那份心动,不辜负每一个当下。早安!

10.不要花自己的时间,去羡慕别人的人生。没有人,生来就比你好,机会只留给有想法,有准备的人!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