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谁的幸运,是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早安!

2.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微笑才会美,奔跑才会有力量,努力才会成功,记住一句话,天道酬勤,没有天生的运气只有后天的努力,更没有馅饼砸懒人,做一个勤奋的自己,人生不是因为年轻而精彩,而是因为精彩而年轻。

3.每人都有过去,却并不能替代今天的你,每次跌倒,阻挡不了有志者的辉煌,只要你努力,这天空的颜色,会因你的心情改变,你每一次迟疑,不要在乎别人又领先你一步,而要在乎自己少了一次超越自己的机会,修行出自觉进取的心态,少一些与别人的暗中比较,多一些自己超越自己的恒心,早安!

5月1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激励人的好句子

4.拥有强大的信念,就会有奇迹发生,早安呀!

5.这世上有很多不被接受的种子,都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开成了花,所以要悄悄的努力呀,早安!

6.为什么要努力赚钱?因为怕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亚,你戴的是橡皮筋。

7.在需要的时候释放善意,在必要的时候展现强硬,找到热爱的事,找到值得爱的人,然后为了他们全力以赴,早安~

8.成功的路上,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成长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加油,献给有梦想,为梦想奋斗的你!

9.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日日精进,不负韶华不负卿,早安!

10.保持专注,保持热情,时间用在哪里,人生就在哪里,你今天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望尘莫及,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