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有许多为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感情让人这么累,不想在乎,不想顾虑那么多,如果你也想我,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不找我,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无处诉说的痛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悲,喜欢一个人到失去自我,放下尊严……

 

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再也回不去了,尽管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想好好生活,为什么,这些苦,这些话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诉说,为什么爱情总是压得人如此之累?

 

我不想追寻任何的脚步去生活,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不会找我?

 

你还舍得丢下我一个人不管不顾吗……

 

你为什么会这样,我是知道的,因为你对我的感情没有那么的深……

 

既然如此,就放手一搏吧。

 

经典语录分享

 

有些事,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不值得珍惜。

 

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强大。

 

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无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失败不可怕,没有失败何来成功。不要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做一些事,失败最坏的打算便是从头再来,无非就是把做过的事再做一遍,走过的路再走一遍,而且这一次走的肯定比上次要顺利。如果一直不去做,一直没有开始,一切都是零!

 

许多人活在回忆里,害怕往前走。人生就是一直往前,时间带给我们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那些不值得的人都删除,将那些珍爱你的人都保留下来。

 

人生就像一张纸,刚开始纯白无暇,到最后面目全非,你格外爱惜,小心擦拭,有人踩了一脚,再也清不干净后,慢慢的,你也不会爱惜。人生如纸,你也踩,我也踩,踩的人多了,也就脏了,变的人多了,你也就跟着变了。

 

最真的情,总在风雨之后;最美的爱,总在磨难之后;最甜的话,总在感动之后;最纯的笑,总在懂得之后。有真情陪伴,有真心相左,心中才会绽放最美的花朵。世间最好的爱,或许不能朝朝暮暮,却能默默守候,只为那一份珍藏,只为那一个限量版的你!东西不用会生锈,感情不维会生涩。既然选择相爱,就要选择接纳对方所有的优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人生总有一些残缺,所以才会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