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早安!

2.无论人生经历了什么都要明白,我们既不是最幸运的也不是最不幸的,因为我们所经历的有人早已体会,有人正在经历,有人即将面对,仅此而已,在人生低谷时谨记:我们并不是唯一面对这种处境的人,但却是唯一可以帮助自己真正走出来的人,只要向着阳光前行,办法总会比困难多,早安!

3.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岖的,我坚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会有更辉煌的明天!新的一天,努力奋斗吧!早安!

4.去做想做的事,去爱值得的人,去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去让自己发光,浑身充满力量,充实的日子最美好!早~

5月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短句2021最新

5.越是滞涩艰难的时候,越要相信踏实的力量,往深处扎根,默默拔节生长,相信时运流转时,也格外偏爱踏实努力的人,早安!

6.一辈子很短,我们要有把鸡毛蒜皮,变成风和日丽的勇气和动力,早上好☀〰ɴɪᴄᴇ ᴅᴀʏ〰

7.这世上没有什么比叫醒自己更加困难,想要什么就真的去付出,能坚持下去的自律,都会变成你蜕变的契机,早安!

8.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早安♡──

9.人生就像一只蝴蝶,没有破茧的勇气,哪来飞舞的美丽;生活就像一只蜜蜂,没有勤劳和努力,怎能尝到花粉甜蜜,越努力越幸运……

10.生命的长度,不只是一分一秒的累加,不忧惧将来,不纠结过往,过好每一个真真切切的现在,把小事做好、让好事长久,才能不辜负大好年华,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