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路,很长,很远;道,很艰,很难,无论怎么艰难,漫长,我们都要走,都要选择,都要走到最后,走向成熟。既然是自己选择的,就不要后悔,努力坚持。前行的过程中,要不断地否定自己,完善自己。现实永远是正确的,错的是我们,我们只有适应环境,才能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心烦心累的长句子

2、人生,总有一些事,需要忍,需要让。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下,柳暗花明。柔能克刚,水能穿石,逞强未必就是洒脱豪爽,强势未必就是英雄豪杰,人生就不在于一时一刻,输赢就不在于一招一式,忍让需要心胸,要看时机,能忍、会忍,有别于那种怯弱的自卑。

 

忍让似弱却强,忍住的是泪水,迎来的却是圣水。

 

3、攀过山,渡过海,看山观海,总会留恋于一处风景;赏过月,观过花,观月赏花,总会痴迷于一种情景。好想,为自己,找一处,哪怕很小却也温馨的景致,于雨季,在朦朦的细雨中,独坐,看细雨飘飘,柳绿花俏;于冬日,在茫茫的雪原间,静立,看漫天飞雪,银装素裹。

 

心,随意,情,自如,随心如意,那该多好。

 

4、花落了,凉了谁的心,夏去了,冷了谁的情。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人,留不住,总有一些事,躲不过,就像花,总要凋零,就如夏,终会离去。生命里,那些不属于自己的过客,终会匆匆;生活里,那些与自己有因的事情,终会来临,别去,为人伤心,别去,为事伤怀。

 

把心放开,把怀敞开,轻松愉快,畅享未来。

 

5、有些人,有些事,并不是忘记,而是不再想起,偶然想起,心中也不再波澜四起,似微风拂面,(寻金笔记 www.xunjinbiji.com)难有感情。时光的流逝,每个人都会淡忘,都会失去,那些曾经让你动心或痛心的人或事,也在岁月的冲刷下,或浓或淡,有些,失去了原有的魅力,不再说起,不再想起。

 

过去,永远都是过去,亲疏,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6、泪,溢出眼睛,湿润了神经;情,划过心灵,缠绵了全身。离开吧,与其,苦守一个没有结局的将来,不如,选择一个没有酸痛的现在。曾经的岁月里,许诺过将来,憧憬过未来,有过情,有过爱,只是情不能舒展,心不能宽畅。离开吧,如果不能拥有,不如放手。

 

明天,当艳阳开始的时候,挥挥手,开始新的人生。

 

7、并不是,努力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也不是,追求就能满足所有心愿,人生,总有一些问题,任你怎样努力、如何追求,也无法解决,无法平息,而你,却不得不面对。感慨也好,叹息也罢,总要面对,既不要为之失望、伤心,也不要气馁,搁置不顾,人生都是这样。

 

我们碰到的,别人也会遇到,看开看淡,人生才美好。

 

8、不是,所有的事情,你行我行,大家一起就行;不是,所有的感情,你好我好,我们一起就好。生活,不是那样随意,人生,也不会这样可意,好多的事,不是想就行,好多的情,不是爱就成。身子是自己的,但不全是自己的,人,离不开客观环境,摆不脱社会现实。

 

任何的事情,包括情,都不是单纯的,这就是生活。

 

9、爱久了,人会醉;恨久了,心会碎;等久了,情会悴。相遇,是一种缘分,相处,是一种情分,无论友情、爱情,都需要相互欣赏,生命中的种种景致,不一定都有美好的结局。很多人,不是我想留,就能留住,很多情,不是我想要,就能得到,如若,有一天,当记忆朦胧了画卷,不怨,不恨。

 

一个人,独处,也好。

 

10、有时,想哭,想流泪,闭着眼忍住泪,不哭不流泪;有时,很痛,伤心难过,独坐静静发呆,悄悄告诉自己,要忍住,要坚强。人生,所有的行程,没有顺畅,不会平坦,努力就是吃苦,磨练就是吃亏,学会承受,学会微笑,把泪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

 

告诉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