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作的8小时之外,决定了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利用闲暇时间的方式,不知不觉决定了你的未来。世界就是一批人忙着改变,而另一批人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从今天起,对你的每一分钟负责,早安,共勉!

2.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努力加油!

3.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早安!

4.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错落。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如影相随、无法摆脱。有时,令我们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们的心境。失去阳光的心态,眼前就看不到光亮。早安!

6月1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发朋友圈

5.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早安!

6.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早安!

7.优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对自己负责,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通过努力,把一切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最好的年纪,活出最美的青春吧!早安!

8.人生最珍贵的六种财富:一是洋溢在容颜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气,三是打造进灵魂中的信念,四是蕴藏在心底里的梦想,五是丰盈在大脑中的知识,六是父母给咱自己的身体。早安!

9.选择了安逸舒适,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给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径。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

10.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如果你想收获更多,那就从这个清晨开始努力吧!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