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喜欢奋斗,方法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感恩,顺利就越多!你喜欢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你喜欢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天天保持阳光、积极、包容的态度,好运的正能量就毎天跟着你!

2.时间会改变一切,总有一天,那些你曾经觉得难以忍受的痛苦都会变成岁月里的花朵,你会感谢那些折射着梦想光芒的汗水,感谢曾经咬着牙坚持过的日子。早安!

7月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走心阳光语录

3.一岁年龄一岁人,一岁年龄一岁心,时光打磨成熟心。岁月,让我们对生命的理解和感悟越来越深……光阴可以消磨我们的风华,却带给我们成熟的魅力;风尘能够暗淡我们的容颜,却将一份智慧与淡定浸润在我们的心灵。我们自省更自信,自尊更自爱。我们坚信,只有经过岁月的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彩蝶破茧!加油!越努力越幸运!

4.很少看到一个早起,勤奋,用心,努力,诚实的人抱怨命运的不好。早安!

5.心在哪,时间在哪,行动在哪,收获就在哪!人生最清晰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路上。早安!

6.趁年轻,埋头苦干;免来日,仰慕求人。

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8.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这样的人,愿你成为这样的人。早安!

9.人生就像是一杯白开水,放入糖就是甜的,放入盐就是咸的。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早安!

10.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努力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