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生人人都很向往,但千百年来,幸福却又是那么遥不可及,让人望尘莫及。

 

幸福的家庭大都相似,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中国有句古话讲到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简简单单,陪你走过每一天!

即使人们很羡慕向往的生活中,也同样有我们不了解的忧愁。

 

是的,我们没有经历过他人的生活,又怎么可以轻易评价一个人的作为。每个人都有他的活法,也许你心中所向往的,正是他们本具有的,我们所拥有的,或许正是他们身上缺少的。

 

没有必要计较彼此的生活,云在晴天水在瓶,安住一颗心,随遇而安,依缘而来。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生活别有洞天。生活如同一面镜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每一天的生活不是彩排,而是现场直播。一生的时间少得可怜,又何必患得患失。

 

但这又不是要我们得过且过,我们的人生太短暂了,更应该有所作为,有所认真,这样活的才有价值。

 

活一辈子不容易,对家人好点,也对人家好点,对自己好点。

 

善待痛苦,珍惜友爱,原谅所有的背叛,宽容这个世界的不完美,感恩生命中所有苦难,爱上你自己。看清这个世界的残酷与不平等,然后深深地亲吻生活。

 

在艰苦的生活里,白菜豆腐的生活依然可以变得有滋有味,多姿多彩。

 

平静地生活却不平淡,平常的工作却不平凡。

 

每一天醒来都是新的一天。善意微笑着面对每一天!

 

简简单单,陪你走过每一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