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比你优秀,你尽可以放心交往,因为优秀的人散发正能量;一个人比你有德行,你尽量与他成为一个团队,因为厚德可以载物;一个人比你有智慧,你尽可安心与他同行,相信智慧能照亮未来;一个人活的生命比你有质量,你可用心与他成为知己,生命才有高度与宽度。与智者同行,与善者同频。早安!

2.人,一辈子有四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一次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一次是读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一次是通过婚姻来改变;如果以上三次机会你都没有了,那你还有一次唯一的机会,那就是靠自己。

3.每一个繁花似锦,都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种鲜艳夺目,都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片风光无限,都经历了黯然伤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伤痕,只有经历过失败,才更懂得成功背后的力量。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

9月1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哲理语录句子

4.不断寻求挑战激励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适区。舒适区只是避风港,不是安乐窝。它只是你心中准备迎接下次挑战之前刻意放松自己和恢复元气的地方。早安!

5.人生并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须要坚强地站起来,眼泪只能博得同情,却也让你更加脆弱;生活不是你妈,它不会惯着你,哭了又怎么样,擦干眼泪站起来继续跑下去。早安,共勉!

6.每天早晨,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暂而美好,没时间纠结,没时间计较。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早安!

7.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早安!

8.这个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想要过得更好,只有靠自己争取,努力,没有什么捷径可走!

9.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欢愉,也会有失败的伤痛;有晴朗的天空,也会有风雨泥泞;有鸟语花香,也会有没落的风景。经历写就了前方的路,过程铺垫了成功的根基。

10.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这很重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