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要破茧成蝶,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懒可以毁掉一个人,勤可以激发一个人。不要等夕阳西下的时候才对自己说,想当初、如果、要是,之类的话。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早安!

2.机会是留给努力奋斗的人的,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早安!

3.奋斗不一定全是为了钱,还有骨子里那份自信、淡定、从容!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花自己的钱,过有质量的生活!做一个无可替代的自己!早安!

7月1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人生感悟

4.哪条路最好走,你总要多走几次才知道,哪双鞋最合脚,你总要多试几双才选择,无论有多困难,都要坚强。www.lz16.cn早安!

5.人生最困难的时候,也许正是转变的时候:改变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来转机。幸运,总是离努力的人更近一些。早安!

6.不看表面看实质,或许你的努力暂时看起来没那么大的回报,但是隐藏在后面的却是每天茁壮成长,等到收获的那天却是大大的回报。早安!

7.一段很实在的话:没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赚钱吧。没有钱,你拿什么呵护你的亲情,支撑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8.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接受挑战!一个人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有野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早安,每天进步一点点!

9.人有退路,就会处处找借口。等到哪一天,你真没了退路,你就发现眼前哪条路都能走,也能通。

10.一辈子碌碌无为,看到喜欢的东西都要考虑再三,所有东西都是想做却不敢去做,看到喜欢的人都没有底气表白,你想要这样的生活吗?你甘心吗?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才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