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很崇敬德兰修女,第一次从TV中了解了她的事迹,就深深的烙印在脑海,她的大爱让我感动,原来这个世界会有如此善良清澈的女人,瘦弱的身躯扛起了拯救世界的苦难之旅。于是,那刻我就记住了爱,记住了善待周围的一切,记住了帮助自己可以帮助到的人,于是这么多年来,我不曾动摇过,用自己的爱感动着身边的一切,不仅仅是对关爱我的朋友,还对和我一面之交的朋友,只要我可以,我都会尽量去帮助他们,虽然知道自己的力量好薄弱,薄弱的有点渺小,可是我依然会坚持,就像我坚持真爱一样!

感悟在爱中行走

记得一路走来,身边有过失足和迷路的朋友,我都会去真心的鼓励他们,在他们最失落无助的时候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伤心的时光,最开心的是看到他们重新回到人生的轨道,开始努力未来,只要我能够做到,我就会去做,不会漠视一切!因为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能感知我的爱,能在我的爱中明白感恩一切,明白自己要什么……

 

昨晚在一天之中我经历了春夏秋冬,经历了这么多年不曾有过的伤心和无奈,我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什么,为何要那么委屈自己,如此下去,那么爱还有温暖的记忆吗?为何经历了那么多的波折,还是如此的累心,为何人与人之间却无法达到信赖和包容,为何不能退一步海阔天空,笑看沧海桑田呢?难道人与人非要彼此伤害才舒服吗?哎,真的很累了,只想静静的呆着,守候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