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告诉自己: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必为昨日遗憾,带着昨天的烦恼生活,只会让自己负重前行。纠正犯过的错误,积累奔向明天的力量,努力的今天,才是改变的关键。给生活一点改变,完成一个任务,或者改掉一个坏习惯。早安~

2.我们常羡慕别人的幸运,但你不知道那是别人酝酿了很久才发出的光芒。你羡慕别人的美好,却不知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还傻傻地将这一切归结于他们运气好。可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运,不过是以往努力的积攒。当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早安!

3.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早安!

8月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精辟语录句子

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早安!

5.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甜蜜的梦境。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6.你今天不努力,明天就无你的立足之地!

7.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该做的时候沉默,现在就是接受和你现在最该做的一切。努力加油吧!早安!

8.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早安!

9.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那么,请带着感恩,宽容,自信和爱去迎接它的到来!早安!

10.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早安,共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