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眼泪终究流不成海洋,人总要不断成长,在经过岁月的磨砺之后,每个人都可能拥有一对闪闪发光的翅膀,在自己的岁月里化茧成蝶,早安!

2.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开始,有时候,幸福像沙子,抓得太紧很容易就会遗漏,别太在意眼前得失,放宽心,来听听梦想的声音,我们一定会走的比梦想更远……早安!

3.我努力赚钱,不是因为我多爱钱,而是这辈子,我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委屈自己,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送给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也送给一直奔跑在路上的努力人,早安!

12月17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哲理名言

4.每一个用努力、用劳动去赚钱、去改变生活的人,都是一个发光体,这是一个坏的时代,世风浮躁;但这也是一个好的时代,充满机遇。追随本心,品味身边的点点滴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平凡中,每天都可以创造出一点小波澜,给身边的人一点小惊喜,早安!

5.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早安!

6.人活在世上,难免会经历坎坷或吃亏,也有可能是背叛,这些都是无法逃避的,就像这天气,不可能永远都风和日丽,冷热交替,严寒酷暑,都是正常的,愿你心强大,我心强大,化这风雨为日后平湖清水,闲谈的回忆,早安!

7.在人生的舞台上,当有人愿意在台下陪你度过无数个没有未来的夜时,你就更想展现精彩绝伦的自己,但愿每个被努力支撑的灵魂能吸引更多的人同行,早安!

8.只有你自己变优秀了,那样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这叫做“近者悦,远者来”,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早安,共勉!!

9.任何值得到达的地方都没有捷径,每一个轻松的笑容背后,都有一个咬紧牙关的灵魂——致敬所有努力拼搏的人!

10.女人最好的姿态,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嘴角上扬,化个淡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羡慕谁,不依赖谁,做最好的自己,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