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早安!

2.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加油,挺住!早安,一起勉励,传递正能量!

3.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早安!

9月2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句说说

4.遇到挫折,你沮丧“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可有人却在其中寻找成功的可能;看到别人的成功,你总因为自己的平庸怨天尤人,却没看到在你玩耍时别人默默的努力。很多时候,你的借口和负面情绪阻碍了你的前行。所以,放下悲观,放下退缩,去努力就是了。早安!

5.做任何事情,我们都不应该半途而废,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你如果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6.看到一段话:“跟着苍蝇会找到厕所,跟着蜜蜂会找到花朵,跟着千万赚百万,跟着乞丐会要饭,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早安!新的一天,共勉!

7.半途而废的背后有千种借口,而成功的背后却只有一种理由——坚持!早安!

8.朋友,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岖与坎坷,甚至会有一时难以跨越的沟坎儿。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一种选择:再向前跨出一步!尽管可能非常艰难,但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你的人生会无比绚丽!早安!

9.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决心和选择…早安!

10.机会永远只眷顾有准备的头脑,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钥匙,越是努力奋斗的人,越是幸运!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