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每一片浩瀚的沧海,都是过去的桑田。

 

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要加油,不要哭。---郭敬明

 

我们都太喜欢等,固执地相信等待永远没有错,美好的岁月就这样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我们最好的时光。(励志语录网 www.lz16.cn)

 

如果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心里有一股强烈的“浪费”之感,无论是面对一群朋友、参与一个派对、干一份工作,甚至面对一位情人,一旦感到“为什么我在这里浪费时间”?

 

你得离开,不要继续亏待自己,你的心不是公厕。

 

但愿时间只咬掉我坚硬的外壳,吃不掉我柔软的心。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人生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不会错。

 

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

 

必须接受生命里注定残缺和难以如愿的部分。

 

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见到光明的东西。在这个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安妮宝贝

 

其实你很乖,懂得放肆之后适可而止。

 

你并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的很漂亮。怯懦不是你的错,只是外界太强势。

 

别每天把讨厌自己挂在嘴边,要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

 

你喜欢了爱了,就不许后悔,别责怪自己肤浅愚昧,你只是太想被爱而已。

 

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更无须后悔。

 

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

 

若当初有胆量去选择 , 就应该有勇气将后果承受。生活语录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做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

 

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自然;要快乐,不止此时,而是一生。

 

穷人戴钻石,人家以为是玻璃;富人戴玻璃,人家以为是钻石。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手机按键;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用手机更新心情;

 

忘了从什么时候,转发微博也变成了一种习惯。

 

原来手机可以填补心里的那份空虚,寂寞的人,总离不开手机。手机里藏着你多少秘密呢?---刘震云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

 

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

 

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

 

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我有一个梦想,老去后,翻看护照,里面是满满的出入境印记。

 

原来,我年轻的时候是如此疯狂,原来我这一生一直在追逐一个不起眼却值得的梦想,而且我做到了。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害怕遥远。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很多时候,我们更需要做的就是闭上自己愿意争辩的嘴,放下所谓高贵的自尊,承认自己曾经所犯的错误 , 下定决心努力去修正它。这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收获了一份成长。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