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人是为自己而活的,可是世界上如果只有你一个人,你自然不必去在意别人的说辞。

 

所以人都是活给别人看的。

 

有时候开着QQ音乐,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你听的歌。

 

人通常都是这样孤独的,害怕被忽视,习惯被在乎。

人都是活给别人看的,但请记住:对自己好点吧

害怕成为别人心中的某种人,人们因此变得世故,学会了脏话和谎言。

 

那些善良的人一旦对别人的遭遇视而不见,就会被贴上不善良的标签。

 

然后就会有形形色色的人说着“你变了。”

 

这时候不要害怕,他们只是不了解你罢了,没资格这么说你,自私的人见多了,没必要为了一时之际。

 

就去议论别人的是非,你要清楚你不是这样的人。

 

有时讨厌是因为嫉妒,反感是因为类同,嘴长在别人身上,我们没资格去封住别人的嘴。

 

他们说他们的,与你无关。

 

人总要活得洒脱些。(励志语录网 www.lz16.cn)

 

一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是那些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开心的过是一天,不开心的过也是一天。

 

你不需要把自己折磨的不开心,渐渐地,你会发觉你想要的世界都会给你。

 

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你不需要。

 

不是个人都喜欢自己,不要害怕在背后议论你的人,因为你走在他们前面。

 

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触碰的,学会雪藏,你会发现你将会轻松很多。

 

在这个世界上,人总是违背着自己的意愿,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过着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世界是不公平的,但一定不会亏待努力的人。

 

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

 

人,无须骗自己,一个敢于做自己的人,总比一个备受争议还要活得很累的善良的人要好得多。

 

人,都是活给别人看的,但请记住:对自己好点吧。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