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的时候,孤独,却不失自由与快乐!

 

一直觉得,孤独这词是应该与享受联系起来的,而不是忍受。

 

只有享受孤独,你才会在这一安静的世界里,去真正的面对自己,感受自由与静谧。

独处,静享那一刻的静谧与安宁

孤独,在中国文字里的解释是,孤是王者,独是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的王者必需是永远接受孤独,也享受孤独的。

 

无论他处于怎样的环境里,他都能静静的享受这样的世界,特立独行。

 

以自己特有的步伐,漫步在这样安静的心空里,用心感受这样的世界,陶醉在这样的世界里。

 

懂得享受孤独的人,才是真正成熟的人。孤独,是一种财富,亦是一种境界。

 

只有独处的时候,你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

 

只有独处的时候,你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感悟。

 

再忙也要挤点时间出来,独对心灵,面对自己,静享那一刻的静谧与安宁。

 

在晨曦里静静思考人生、在闲暇的午后静静放飞心灵、在苍茫的夜色里独享那一片的宁静。

 

这一刻,远离所有的喧嚣,独享此刻的安宁,漫步于自我的心灵旅途。

 

静静的品味那份开阔和寂静清远的世界。(励志语录网 www.lz16.cn)

 

品一杯香茗、看一本书、听一首老歌、亦或是独享一份美食......

 

在这样的时刻里,心湖平静,专注于这样的时刻,你才会享受到这一刻的奢侈。

 

此时,你已静静地徜徉在优美的文字里、徜徉在美妙动人的旋律里、徜徉在芳香四溢的美食里......

 

你孤独着,但却自由着、快乐着,这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难得的财富!

 

看似孤独的你,其实,此刻的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富者,你思想丰富,灵魂自由。

 

心中正慢慢的绽放着一朵莲,宁静而高贵,以她特有的姿态美丽着,散发出淡淡的香气。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想起宋代周敦颐的《爱莲说》,莲,花中之君子也。

 

能够静静享受孤独的你,此刻,自然会感受到这朵莲正静悄悄的在你心中绽放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