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好,很强大。要坚信,你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你还活着,活着,就要继续前进。早安!

2.你把自己经营成女皇,自然吸引来帝王;你把自己经营成公主,自然吸引到王子;你把自己经营成美女,自然吸引来英雄;你把自己经营成妖精,自然吸引来流氓;你自己处在什么层面就会吸引到什么层面的人;永远记住:自信自立的女人最美丽。早安!

3.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无憾今生,活在当下,做好自己,做一只展翅的雄鹰,没有人鼓掌,也要飞翔;做一棵无名的小草,没有人心疼,也要坚强;做一朵深山里的花儿,没有人欣赏,也要芬芳。早安!

4.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早安!

5.哪有那么多天注定,所有看似幸运和巧合的事,都来源于悄悄努力。早安!

10月1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透心的语录句子

6.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越是优秀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早安!

7.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趁有生之年,努力折腾吧——早安!

8.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早安!

9.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拿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自己从不敢尝试,还去嘲笑奔跑的人。亲们,早上好!

10.做你想做的,趁阳光正好,去追逐梦想,趁还年轻。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今天的你要胜过昨天的自己!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