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请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大胆尝试才是信仰。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

2.早晨睁开眼,新的一天开始了。要心如花开,面露微笑,一路芬芳,一路向暖,微笑就是最美的修行。不言时光薄凉,只与阳光相依,微笑前行。每天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早安!

3.每个人年轻时都有一颗躁动的心。而年轻时的忧愁多数是假象。因为不曾跌到头破血流,不曾体会生活艰难,所以并不真正知道痛苦滋味。生活是最好的导师。当你历尽沧桑,自然学会安静;当你真的走投无路,自然学会奋起,杀出一条血路。珍惜当下,方能不惧未来。早安,加油!

9月29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戳心语录句子

4.这世界,虽然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努力就会增加成功和变好的可能性!而这带着未知变量的可能性,就足以让我们普通人拼命去争取了。早安!共勉!

5.你的努力里,藏有黄金屋、颜如玉,还有父母欢喜的暮年!早安!

6.每一件与众不同的绝世好东西,其实都是以无比寂寞的勤奋为前提的,要么是血,要么是汗,要么是大把大把的曼妙青春好时光。---早安!

7.很多时候,不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无知和懒惰摧毁了你向上的阶梯。早安!

8.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多温暖,有些人就有多冷漠,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毕竟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

9.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却又是相对公平的。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的更多!lz16.cn

10.如果,你真的爱你的爸妈,爱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奋斗,去拼搏吧。这样,你才有能力,有经济条件,有自由时间,去陪他们,去好好爱他们。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